omniture

文思荣膺中国对欧美市场离岸软件开发服务商第一名

2011-06-09 18:38 3991

北京2011年6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NYSE:VIT,简称“文思”或“公司”),信息技术服务商及在中国领先的离岸软件开发公司之一,今天宣布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核算的2010年销售额排名,文思在中国为欧美市场提供离岸软件开发的服务商中位列第一。这标志着文思在 IDC 的这项评比中连续第四年位列第一。

IDC 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电信行业和消费科技市场的市场情报服务商。IDC 的研究报告“中国离岸软件开发市场2011-2015年预测与分析”涵盖了中国离岸软件开发市场的现状以及供应商的排名。根据 IDC 的报告,2010年中国离岸软件开发市场规模达33.6亿美元,同比增长21.6%。此外,IDC 预计2010年至2015年该市场将以24.%的年复合增长率加速发展,其中来自欧美客户的业务增长率更达29.0%。

IDC 中国高级市场分析师毛琼说:“IDC 认为离岸模式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为客户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随着经济的复苏,海外客户将增加信息技术支出以支持业务,因此软件开发市场将继续以稳定速率增加。与此同时,由于人力资源丰富,政治和经济环境稳定,基础设施优良,全球客户正把中国当成一个重要的替代印度的离岸选择。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在中国本地服务商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标准服务和某些高端服务。”

文思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淑宁表示:“文思连续第四年被评为中国对欧美离岸软件开发服务商第一名是文思在这一领域领军地位的有力证明。按照 IDC 的预测,这一市场将加速增长。作为享用中国巨大的人才库的门径,文思是欧美客户外包的首选,我们相信这一优势地位将为我们继续带来令人激动的发展机遇。我要感谢文思全球的员工,是他们使企业保持了这一创纪录的持续市场领先地位,同时我也要感谢我们全球不断增长的客户,是他们的选择成就了文思的今天。”

关于文思

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及在中国居领先地位的离岸软件开发公司之一。文思是第一家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中国软件服务外包企业。

根据领先的独立市场研究公司国际数据公司(IDC)的统计,以2010年销售额衡量,文思信息技术在为欧美市场提供离岸软件开发行业中位居中国第一。

文思信息技术的全面信息科技服务包括研究及开发、企业解决方案、应用软件开发和维护、质量保证和测试及本地化和全球化服务。文思信息技术主要为总部设于美国、欧洲、日本及中国的企业提供这些服务,并针对高增长行业如科技、电讯、金融、制造、零售及分销。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语句可能会构成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中的安全港条款制定的前瞻性语句。这些前瞻性语句可通过一些词语进行识别,例如“将”、“应该”、“期望”、“预期”、“将来”、“打算”、“计划”、“相信”和“估计”等类似词语。此类语句包含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语句中的说法具有重大差异。潜在风险与不确定因素包含(但不局限于):公司收入的重要部分依赖于一定数量的客户,主要业务来源地域经济放缓,服务线与行业技能的质量及组合,中国人才资源及合格的专业人员的供给,中国政府在基础设施建设上的投资,以及对 IT 服务业的种种鼓励政策的影响。有关上述风险和其他风险的更多信息记录在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保管的文思档案中。本新闻稿及其附件中的所有信息均截止于2011年6月9日。除非相关法律要求,否则,文思不负责对前瞻性声明进行任何新增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因素更新。

消息来源: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V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