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Pactera)对等合并高票通过

合并后的文思海辉拥有更庞大、更丰富、更优质的客户基础,形成了包括 IT 咨询、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其中解决方案涵盖了科技、媒体及通信,银行、金融服务及保险、交通运输和制造等垂直行业。

- 球IT服务航母新帆起航

北京2012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继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 VIT,以下简称“文思”)与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FT,以下简称“海辉”)于2012年8月10日宣布双方将进行对等合并之后,两家公司分别于2012年11月6日召开股东大会,就对等合并方案进行投票。最终该方案获得双方股东高票通过。这标志着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思海辉”,英文名 Pactera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imited)正式诞生,一艘立足中国的全球 IT 服务航母新帆起航。

双方于2012年9月28日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关于 Form F-4 的登记说明开始生效,SEC 已经批准了文思海辉的对等合并协议。

合并后,文思海辉将引领中国的 IT 服务业,全面参与全球市场竞争,基于其遍布北美、欧洲、中国以及亚太其它地区的分支机构,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这将开启中国 IT 服务行业的新纪元,也是改写世界IT服务产业格局至关重要的一笔。

基于对等合并,不论是前端业务还是后台职能,协同效应非常明显,双方取长补短,共享优势资源。合并后的文思海辉拥有更庞大、更丰富、更优质的客户基础,形成了包括 IT 咨询、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其中解决方案涵盖了科技、媒体及通信,银行、金融服务及保险、交通运输和制造等垂直行业。

文思海辉将建立高效的后台管理流程,驱动业务运营效率的提升,以此为公司永续发展提供流程保障,为公司投资未来赢得动力。合并后的规模效应使文思海辉更具实力投入研发,为公司在以“创新为王”的IT行业始终引领中国IT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成为世界级的 IT 服务公司是文思、海辉多年的共同梦想,在印度同行具有先发优势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勇于变革才有可能超越,”文思海辉董事长陈淑宁先生表示,“此次合并正是为了实现这种变革而铺平了道路。革新中国IT服务业的发展模式、服务模式和服务能力,文思海辉永远愿意做第一个拓荒者。”

“作为中国领先的 IT 服务供应商,文思海辉将利用合并产生的巨大规模效应,加大创新投入,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附加价值和全生命周期的 IT 服务,”文思海辉首席执行官卢哲群先生表示,“为了使文思海辉这艘来自中国的航母在世界 IT 服务的深海中远航,我们将矢志不渝地努力。我也很荣幸能够与23000名员工一起创造这段历史。”

对客户来说,合并后的文思海辉提供的服务类型更多,拥有更完善的质量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服务团队配备了更多的优质资源,同时可以在全球更多个国家和地区支持他们的业务运营。

在中国的 IT 服务业年近弱冠、转型在即的关键时刻,毫无疑问,文思海辉的诞生开启了中国 IT 服务的历史新纪元。

关于文思

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 VIT)是一家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及在中国居领先地位的离岸软件开发公司之一。文思信息技术的全面信息科技服务包括研究及开发、咨询和企业解决方案、应用软件管理以及其它解决方案和服务。文思信息技术主要为总部设于美国、欧洲、日本及中国的企业提供这些服务,并针对高增长行业如科技、电讯、金融、制造、零售及分销。

关于海辉

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HSFT)是一家领先的为全球客户提供信息技术和研发服务的科技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大连。海辉通过独特的在岸和离岸交付的组合,服务于全球领先的公司。凭借其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团队和客户专属的交付中心,海辉向客户提供高质量、可信赖的技术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