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金融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研讨会召开

2012-06-15 14:37 4480
文思以及合作伙伴的演讲嘉宾与数十位来自华南地区银行客户欢聚一堂,针对“数据仓库”、“数据管控”、“数据标准”、“数据分析”、“风险管理”和“客户关系管理”等议题展开了热烈地互动交流和技术探讨。

携手 BI 战略合作伙伴,发力金融 IT 服务市场

深圳2012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NYSE:VIT,简称文思),中国领先的IT咨询、解决方案与服务外包公司,今天宣布携手全球知名数据库软件厂商 Oracle、作业自动化调度解决方案厂商 BMC 以及数据挖掘与分析软件厂商 SAS,在深圳东部华侨城成功举办了一场“乘数据之舟,达价值彼岸 -- 文思金融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研讨会”。文思以及合作伙伴的演讲嘉宾与数十位来自华南地区银行客户欢聚一堂,针对“数据仓库”、“数据管控”、“数据标准”、“数据分析”、“风险管理”和“客户关系管理”等议题展开了热烈地互动交流和技术探讨。与会客户包括招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广州银行、东莞银行、华润银行等。

近些年,随着金融业务创新和发展,金融内部对运营管理能力、盈利能力、风险控制能力的诉求,以及满足监管机构的不断提升的监管要求,驱动各家金融机构,特别是商业银行不断探索如何有效地将数据转化为对经营决策有价值的信息之路。

文思非常关注金融解决方案能力的提升,特别是在金融商业智能领域,目前已经拥有500多人的金融商业智能专业化服务团队,成为国内金融领域特别是银行和保险的主要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

文思首席运营官张虹女士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分享了文思从专业的IT服务外包提供商逐步向信息咨询、解决方案、IT服务外包并行发展的战略转型的决心与历程,以及立足于国内金融市场,携手国内外知名厂商及咨询商,进一步提升文思金融行业解决方案能力的期望。张虹女士谈到:“文思从2004年为花旗银行做测试中心开始进入金融行业,一直坚持不懈地努力发展自身能力,同时吸引众多优秀的行业专家和解决方案团队纷纷加盟,目前团队规模和客户覆盖群均得到迅速增长。伴随国内金融IT需求地不断发展,文思正在逐步建立和孵化解决方案能力,通过专业的IT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金融客户提升经营决策价值,其中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是文思进一步深耕金融领域的利器之一。同时,文思冀望借助金融行业信息化和商业智能的高速发展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伙伴在产品研发、业务咨询、项目实施和技术支持的全方位合作。”

关于文思

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及在中国居领先地位的离岸软件开发公司之一。根据领先的独立市场研究公司国际数据公司(IDC)的统计,以2010年销售额衡量,文思信息技术在为欧美市场提供离岸软件开发行业中位居中国第一。

文思为客户提供 IT 咨询、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包括企业解决方案、应用软件开发和维护、质量保证和测试、本地化和全球化、研究及开发、基础设施外包以及业务流程外包/呼叫中心等服务。文思主要为总部设于美国、欧洲、日本及中国的企业提供这些服务,并针对高增长行业如科技、电讯、金融、制造、零售及分销。目前已拥有花旗银行、国家开发银行、招商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北京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中国人寿等金融领域优质客户。更多信息,浏览文思网站www.vanceinfo.com/cn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语句可能会构成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中的安全港条款制定的前瞻性语句。这些前瞻性语句可通过一些词语进行识别,例如“将”、“应该”、“期望”、“预期”、“将来”、“打算”、“计划”、“相信”和“估计”等类似词语。其中,管理层引言及“2012年第一季度与全年业绩展望”含有前瞻性语言。此类语句包含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语句中的说法具有重大差异。潜在风险与不确定因素包含(但不局限于):公司收入的重要部分依赖于一定数量的客户,主要业务来源地域经济放缓,服务线与行业技能的质量及组合,中国人才资源及合格的专业人员的供给,中国政府在基础设施建设上的投资,以及对IT服务业的种种鼓励政策的影响。有关上述风险和其他风险的更多信息记录在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保管的文思档案中。本新闻稿及其附件中的所有信息均截止于2012年6月14日。除非相关法律要求,否则,文思不负责对前瞻性声明进行任何新增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因素更新。

消息来源:文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