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minary Micro 工具包24个月内出货12000套

2008-10-28 21:41 3250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08年10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Luminary Micro 今天宣布,仅在过去24个月内,该公司屡获殊荣的评估与参考设计工具包就已出货超过12000套,令新型微控制器技术的应用率创下新高。该公司面向全球超过64个不同国家与地区的客户提供工具包。

Luminary Micro 的 Stellaris 微控制器被广泛用于对环保有要求的应用之中以提高能效。在运动控制应用中,Stellaris 卓越的运动控制功能与实时性能实现了计算密集型运动算法的运用,从而提高能效。Stellaris 系列微控制器还具有业界独一无二的基于 Cortex-M3 的连接标准集成度,这些标准包括以太网 MAC+PHY、IEEE 1588 精密时间协议 (Precision Time Protocol) 硬件辅助、多重 CAN 控制器以及 USB Host 能力。该公司的评估与参考设计工具包为嵌入式设计工程师提供评估软硬件,并缩短终端应用开发时间。

评估工具包让开发人员仅在10分钟或更短时间内启动并运行

Luminary Micro 现提供五种不同的评估工具包,价格从40美元至109美元不等,涵盖 Luminary Micro 目前在全球市场推出的127款 Stellaris 微控制器的功能。每一种功能丰富的评估工具包均包括评估板、所有必需的电缆、针对常见开发工具精心挑选的评估工具套件、文件资料、Stellaris Peripheral Driver Library、Stellaris Graphics Library、Stellaris USB Library、应用手册,以及使开发人员仅在10分钟或更短时间内启动并运行所需要的一切工具,带来极好的“即开即用”体验。所有这些评估工具包都可用作针对任何基于 Stellaris 微控制器的目标板的评估平台和串行在线调试界面,涵盖了从评估、原型构建到针对具体应用进行设计的所有设计环节。

针对这些工具包精选的软件工具套件包括 ARM RealView(R) 微控制器开发套件 (MDK)、IAR Embedded Workbench(R) Kickstart Edition、Code Red Technologies Red Suite(TM),以及 CodeSourcery Sourcery G++(TM) GNU 工具的评估版本。此外,Luminary Micro 的网站还提供来自 FreeRTOS.org(TM)、Micrium、Express Logic、CMX Systems、Keil、IAR、SEGGER 和 Quadros 的带接口的实时操作系统 (RTOS) 演示版。还具有来自开源社区、Express Logic、Micrium、CMX、InterNiche、Quadrox、SEGGER 和 RTA Automation 的面向以太网、CAN 和 USB 的通信栈。

参考设计工具包提供全面的应用解决方案

Luminary Micro 的参考设计工具包为运动控制和连接应用提供全面的应用解决方案。每个参考设计工具包都包括评估板、所有必备的电缆、图表、Gerber 文件、BOM、软件源代码和文件,以便打开盒子就能使用该应用产品。该公司基于运动的参考设计工具包可展示多种运动控制算法,提供方便查看和修改运动控制参数的图形用户界面 (GUI),还带有一个拆盒即可使用的发电机样本:

--无刷直流电机:RDK-BLDC,219美元

--步进电机:RDK-Stepper,199美元

--交流感应电机:RDK-ACIM,379美元

Luminary Micro 的连接参考设计工具包包括:

--智能显示模块(拥有以太网连接和以太网供电 (Power-over-Ethernet) 技术的 QVGA 触摸屏显示器):RDK-IDM,219美元

--串口转以太网 (Serial to Ethernet) 模块(RS232 和 TTL UART 转以太网连接):RDK-S2E,139美元

Luminary Micro 和 Stellaris 简介

Luminary Micro, Inc. 设计、推广和销售基于 ARM(R) Cortex(TM) -M3 的微控制器。Luminary Micro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是 Cortex-M3 处理器的主要合作伙伴,推出了全球首个硅执行的 Cortex-M3 处理器。Luminary Micro 获奖的 Stellaris(R) 混合信号微控制器为能源、安防以及连接市场的应用提供专业性能。Luminary Micro 的 Stellaris 系列拥有最广泛的基于 ARM 的微控制器选择,实现了标准化,省去了未来架构升级和软件工具改动的必要。

Stellaris 和 Luminary Micro 图标是 Luminary Micro, Inc. 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或产品名均属于他们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Luminary Micro,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