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minary Micro 推出 Stellaris(R) 智能3.5英寸 Landscape Display Module 和参考设计工具包

Luminary Micro, Inc.
2008-11-05 02:27 3652

-- 新模块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带来在几乎任何工业系统中添加紧凑型自定义用户界面的捷径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08年11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基于 ARM(R) Cortex(TM)-M3 的获奖的 Stellaris(R) 系列微控制器 (MCU) 开发商 Luminary Micro 今天宣布推出新的 Stellaris 智能 (Intelligent) 3.5英寸 Landscape Display Module (MDL-IDM-L35) 和 Reference Design Kit (RDK-IDM-L35)(参考设计工具包)。基于功能丰富的 Stellaris LM3S1958 微控制器的新智能显示模块将完善的景观导向型 QVGA 触控式用户界面与多个串口、数字及模拟连接选择相结合,实现了与嵌入式控制设备内人机界面 (HMI) 触控式面板一样的轻松操作。通过配合使用 Luminary Micro 全面的 StellarisWare(TM) Peripheral Library(外围设备库)和 Graphics Library(图形库)以及来自 ARM 工具合作伙伴的 ARM 开发工具,RDK-IDM-L35 的软件开发得以被简化。

MDL-IDM-L35 模块既可作为一款批量生产的模块,也可以作为一个全面的通用工装参考设计,因此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灵活选择如何进行生产:(1)通过大量采购,以及整合具有成本效益的 MDL-IDM-L35 模块,或(2)利用完整的 MDL-IDM-L35 软硬件设计文件和 RDK-IDM-L35 参考设计工具包来支持基于 Stellaris 的客户定制设计。Stellaris 智能显示模块十分适合开发访问控制器和安防系统、智能家电、瘦客户端以及工厂自动化应用。

Luminary Micro 首席营销官 Jean Anne Booth 表示:“许多工业原始设备制造商显示出对通过功能丰富的图形用户界面改进现有产品和系统的强烈需求,但由于了解到设计的复杂性和高成本而作罢。低成本的 MDL-IDM-L35 通过免费授权的硬件设计以及 Luminary Micro 免使用费的 StellarisWare Graphics Library 和 Peripheral Driver Library(外围设备驱动库)简化了这些复杂性,可以自定义模块外观和所需控制功能。”

MDL-IDM-L35:具有成本效益的触摸屏模块,拥有多种连接选择

该紧凑型 Luminary Micro Stellaris MDL-IDM-L35 具有一个3.5英寸的景观导向型 QVGA 16 位彩色 LCD 电阻式触摸面板显示屏(带白色 LED 背光),充分利用了集成式 Stellaris LM3S1958 微控制器所拥有的丰富连接性能。除了 LM3S1958 微控制器的集成式 256K 单周期闪存和 64K 单周期静态随机存取内存 (SRAM) 外,该智能显示模块还含有 168K 显存和一个 microSD 卡槽,可供存储图像和数据。该模块提供针对 RS-232 和 TTL 信号电平的单独 UART 串行端口,外围设备包括四个模拟测量输入端、16条 I/O 线,以及一个 PWM 控制型磁性蜂鸣器。该模块可由 5V 直流插座、5V 接线板或 5V 串行接头供电。

该智能显示模块的软件包括:StellarisWare Graphics Library 和 StellarisWare Peripheral Driver Library。这些库提供简单的 C/C++ 应用编程界面,可以为显示模块生成图元,并控制 LM3S1958 微控制器上的外围设备。Stellaris Graphics Library 支持基本图元(线条、圆形、矩形和文本渲染);小控件(按钮、复选框、单选按钮、滑块、文本或图像画布元素);以及使用户能够渲染个性字体、转换图像文件并在其应用程序中添加 3D 按钮的特殊功能。软件支持还包括触摸屏、SD 卡接口、继电器输出端、声音功能以及模拟输入端的软件驱动。

MDL-IDM-L35 智能显示模块的参考设计工具包 (RDK-IDM) 还为 MDL-IDM-L35 配备了金属支架;一条 USB-TTL 转接线(可同时向电路板供电并通过 UART0 连接 LM3S1958 Stellaris 微控制器);一个除错适配器 (debug adaptor)(可通过标准的20管脚 ARM JTAG 调试器与 MDL-IDM-L35 上的10管脚 JTAG 接口相连);以及包含所有模块设计信息的 CD。

拥有一切:通过通用工装解决方案实现快速上市以及具有成本效率的批量生产

与所有 Stellaris 模块相同,新款 Stellaris MDL-IDM-L35 模块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批量生产价格点支持快速上市。Luminary Micro 通过使每个模块成为通用工装来支持批量应用:所有模块设计信息对外公开、免一次性工程费用 (NRE)、免使用费,可以在任何基于 Stellaris 的设计上使用和修改。可用的模具设计信息包括图表、物料清单 (BOM)、Gerber 文件、软件源码以及文档资料。

定价与上市

Stellaris 智能3.5英寸 Landscape Display Module 可立即通过 Luminary Micro 的全球销售渠道 ( http://www.LuminaryMicro.com/sales) 购买,也可在线定购。

--185美元 Stellaris 智能3.5英寸 Landscape Display Module (MDL-IDM-L35)

(单价)

( http://www.LuminaryMicro.com/products/mdl-idm-l35.html )

--219美元 Stellaris 智能3.5英寸 Landscape Display 参考设计工具包 (RDK-

IDM-L35)(单价)

( http://www.LuminaryMicro.com/products/rdk-idm-l35.html )

Luminary Micro 和 Stellaris 简介

Luminary Micro, Inc. 设计、推广和销售基于 ARM(R) Cortex(TM) -M3 的微控制器。该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是 Cortex-M3 处理器的主要合作伙伴,推出了全球首个硅执行 Cortex-M3 处理器。Luminary Micro 推出的获奖的 Stellaris(R) 系列产品以与当前8位和16位微控制器设计相同的价格提供了32位性能,为基于 ARM 技术的微控制器提供了1.00美元的入门级定价。Stellaris 混合信号微控制器具有的功能是专门针对能源、安防以及连接市场上的应用提供的。凭借全球选择范围最广的 ARM 微控制器,Luminary Micro 的 Stellaris 系列实现了标准化,省去了未来架构升级和软件工具改动的必要。

Stellaris 和 Luminary Micro 图标是注册商标,StellarisWare 是 Luminary Micro, Inc. 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商标。所有其他品牌或产品名均为他们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Luminary Micro,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