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网 e 订系统使用率直线攀升


北京1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自2006年11月北京云网公司正式推出 e 订系统(云网报刊个人订阅系统)至今,已经有三个月时间。因其有效的简化了订约流程、提高了订阅速度、方便了后台管理,e 订系统逐渐被更多刊社接受,目前已经有60余家刊社采用了该系统。

作为云网 e 订的用户,《北京周报》发行部门负责人表示,采用 e 订系统后,刊社部门工作效率得到提高,很好的整合了不必要的流程,提高了订阅的管理效率,并且用户信息更加规范化,数据信息查询起来也非常便捷。《父母》杂志社也是较早使用 e 订的刊社之一,“采用 e 订后,在线支付免除了账目核对的工作,订户管理实现了自动化、系统化,方便和目前数据库的对接,使得财务上的处理规范化,也减少了财务的工作压力,无论从管理角度还是订阅角度对刊社的工作都有较大的提高。”

云网 e 订系统根据各刊社的不同需求,提供了功能强大、个性化的服务,极大的方便了各刊社的发行工作,同时也为读者订阅报刊提供了一个新的渠道。最初一批使用 e 订系统的刊社对该系统的反馈不错,双方的合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刊社订阅量显著提高,并且获得了读者的好评,简化了读者订阅手续。

云网网上订阅系统,为用户集成了支付网关,并且支持独立式或嵌入式两种系统配置,支持多种个性功能,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快速资金通道,而且提供了有效的网上发行途径。为用户极大地减少了资金风险、发行以及财务的工作量,有效提高杂志订阅量以及订户管理的工作效率。

随着 e 订系统功能的不断完善强大,会有更多的刊社尝试该系统,使用量的增加必要有更多好的建议出现,相信 e 订系统会在不断改进中更加完善,为刊社和读者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

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登陆: http://www.cncard.net

北京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www.cncard.net ) 是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先进的电子商务技术提供商。自1999年成立以来,云网公司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7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