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出版社采用云网 e 订 网上订阅有望全面开展

北京2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北京出版社集团和北京云网公司达成合作,北京出版社集团旗下核心刊物《父母必读》杂志社正式使用云网 e 订系统,现在广大读者已经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方式多样的自助订阅了。云网 e 订系统有效的简化了订约流程、方便了后台管理,受到了包括《科学投资》等杂志在内的一致好评。

北京杂志社集团旗下的《父母必读》是一本历史悠久、读者广泛的杂志,也是国内相关领域居于领先位置的一本杂志。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行,刊社相关人员表示,采用 e 订系统后,杂志订阅的管理效率和工作效率明显提高,用户信息规范化,相关数据查询起来更加便捷。云网 e 订系统方便了刊社的发行工作,为读者订阅报刊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网上订阅渠道。

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团的前身是一家成立于上个世纪50年代的综合性出版社,迄今已走过近半个世纪的历程,有着丰厚的积淀和骄人的业绩。1999年,成立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团,是国家七家试点出版集团之一。集团下属除北京出版社及其所辖7个编辑中心(编辑部)外,还包含7个专业出版社和5家杂志社,以及一些企业化运作的经营部门。《父母必读》杂志就是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团旗下的5家杂志社之一。

相信云网和北京出版社合作后,双方共同推进 e 订系统的改进,不断完善云网 e 订系统的功能,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的网络报刊订阅服务。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是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先进的电子商务技术提供商。自1999年成立以来,云网公司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最成熟的交易平台,最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