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秀小额现金贷网贷平台代表:闪电借款、手机贷、现金巴士

2015-10-21 16:46 67300
知名互联网金融评级机构网贷之家日前发布9月地区P2P网贷综合发展竞争力指数报告。此项指数基于各地的网贷生态环境、网贷规模、网贷人气、网贷安全度、资本认可度等二十多个维度指标进行综合赋权,展示全国各地区网贷发展综合竞争力,北京安全得分飙升。

北京2015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知名互联网金融评级机构网贷之家日前发布9月地区P2P网贷综合发展竞争力指数报告。此项指数基于各地的网贷生态环境、网贷规模、网贷人气、网贷安全度、资本认可度等二十多个维度指标进行综合赋权,展示全国各地区网贷发展综合竞争力,北京安全得分飙升。北上广网贷竞争仍处明显优势,来自北上广的优秀网贷平台备受关注。

优秀小额现金贷网贷平台代表:闪电借款、手机贷、现金巴士
优秀小额现金贷网贷平台代表:闪电借款、手机贷、现金巴士

以闪电借款、手机贷、现金巴士这三个小额现金贷平台进行评测,从授信额度、借款周期、便捷性和风控措施等方面比较分析,帮助借款用户选择靠谱网贷平台。

 

闪电借款:“短小移快”的小额借贷平台

  • 信贷额度:1000~10000
  • 借款周期:21天
  • 便捷性:60秒内借款到账
  • 风控:互联网社交征信,纯线上授信模式

闪电借款于2014年3月上线,是掌众金融旗下一款基于手机移动技术、互联网数据实现快速小额借款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全国首家基于微信使用的会员邀请制借贷平台。

2015年3月掌众金融获得香港上市公司神州付和国内著名投资人近千万美元融资。

闪电借款采用互联网社交征信数据,纯线上授信模式。自建的风控模型引入上千变量,每天有上亿的data在平台上“奔跑”。2015年6月,掌众金融与国家授权仅有的八家个人征信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闪电借款满足小额消费信贷场景下的用户需求的授信能力和风控能力,给安全性加分不少。上线至今,闪电借款平台交易促成突破18亿元,用户超过200万人。

手机贷:千元移动信用钱包

  • 信贷额度:300~5000
  • 借款周期:7~30天
  • 便捷性:30分钟内放款
  • 风控: 芝麻信用评分作为参考

全流程手机操作,为初入社会的小白领、蓝领等工薪阶层提供无担保信贷服务,是千元级别以上的移动备用钱包。

手机贷内部团队部分来自银行,有丰富的风控经验。引入阿里的芝麻信用评分作为参考数据,为芝麻信用高分用户开启绿色通道,较快可以做到30分钟放款到账。另,手机贷有一个庞大的黑名单数据库,每周更新并与其他的P2P公司共享名单。

现金巴士:千元以下微小额贷

  • 信贷额度:500~1000
  • 借款周期:7/14天
  • 便捷性:20分钟放款
  • 风控:微信

现金巴士在借款资金上是通过与其他平台合作来获取,只专注于做借款人的获取、风控、开发和服务。

现金巴士采用的是“用人力来推动机器算法”。 目前的现金巴士通过用户主动提供的几种数据来判断借款用户信用状况。

万元以下小额现金贷服务传统银行照顾不好的用户,为信用空白用户建立信用,让信用变成财富。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1/0861510009


 

消息来源:闪电借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