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十一消费微贷神器:闪电借款、手机贷、拍拍贷

2015-11-09 10:20 17854
掌众金融今日从借款周期、信贷额度、实用性和功能性多个角度,对闪电借款、手机贷、拍拍贷三款移动端的借贷平台进行分析,让消费者选择合适的移动消费微贷产品,在双十一购物抢单轻松无忧。

北京2015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一年一度“双十一”马上来临,营销战役早在一个月前便已打响。提到双十一不得不说“秒杀”和“抢单”了。掌众金融今日从借款周期、信贷额度、实用性和功能性多个角度,对闪电借款、手机贷、拍拍贷三款移动端的借贷平台进行分析,让消费者选择合适的移动消费微贷产品,在双十一购物抢单轻松无忧。

闪电借款:“短小移快”的互联网消费微贷平台

实用性:9.5     便捷性:9     快捷性:10

掌众金融:打造年轻人的金融服务平台
掌众金融:打造年轻人的金融服务平台

“闪电借款”于2014年3月上线,是掌众金融旗下一款基于手机移动技术、互联网数据实现快速小额借款的互联网消费微贷平台。闪电借款是全国首家基于微信使用的会员邀请制借贷平台。上线一年便获得香港上市公司神州付和国内著名投资人近千万美元融资。

信贷额度1000 - 10000元,借款周期21天,60秒内借款到账。闪电借款采用互联网社交征信数据,纯线上授信模式。自建的风控模型引入上千变量,每天有上亿的data在平台上“奔跑”。2015年6月,掌众金融与国家授权仅有的八家个人征信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闪电借款满足小额消费信贷场景下的用户需求的授信能力和风控能力,给安全性加分不少。上线至今,闪电借款平台交易促成突破20亿元,注册用户超过250万人。

手机贷:千元移动信用钱包

实用性:8     便捷性:8     快捷性:8.5

全流程手机操作,为初入社会的小白领、蓝领等工薪阶层提供无担保信贷服务,是千元级别以上的移动备用钱包。提供1000-5000元的超小借贷额度,7-30天的超短周期,自主定义借款金额、还款周期,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全流程线上信贷服务。

手机贷内部团队部分来自银行,有丰富的风控经验。引入阿里的芝麻信用评分作为参考数据,为芝麻信用高分用户开启绿色通道,较快可以做到30分钟放款到账。另外,手机贷有一个庞大的黑名单数据库,每周更新并与其他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共享名单。

拍拍贷:第一家网络信用借贷平台

实用性:8     便捷性:7.5     快捷性:8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累计成功借款笔数超过260万笔,首次借款额度1000—10000元,累计可达50万元,月费率5.5%,较快当天到账。

创业者说

“双十一”从电商促销逐渐演变成全民节日,从电商到物流,从移动支付到消费信贷,整个产业链都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大变革。今年双十一,更是新兴垂直电商跟互联网消费信贷大显身手的大好时机。

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正式发布,互联网金融首次被纳入国家五年规划。《建议》指出,“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加快金融体制改革,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改革红利为以消费微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注入强大生机。

掌众金融首席战略官谭春认为,互联网金融未来能成为和银行金融和资本市场金融三足鼎立的态势。现在的互联网金融处于高度生长的状态,未来不仅会出现更大的细分市场,甚至会有更多的银行金融用户转向互联网金融,这无疑是互联网金融的一次变革。

消息来源:闪电借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