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较传统线下信贷风控,移动金融品牌掌众金融优势突显

2015-08-20 15:08 7547
8月18日,掌众金融风控专家董研受邀担任2015中国高校风控挑战赛专家导师和评委,他透露,掌众金融早前与芝麻信用、考拉征信等八家征信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近期有望接入前海征信数据,促成两家共享黑名单查询和个人用户信用评分,是行业内的好事。

北京2015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8月18日,掌众金融风控专家董研受邀担任2015中国高校风控挑战赛专家导师和评委,他透露,掌众金融早前与芝麻信用、考拉征信等八家征信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近期有望接入前海征信数据,促成两家共享黑名单查询和个人用户信用评分,是行业内的好事。

 

掌众金融官方微博:一张图展现什么是互联网金融(风控对比)
掌众金融官方微博:一张图展现什么是互联网金融(风控对比)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高红冰表示,传统线下信贷的风控审核虽然会做实名认证,但这未必能解决所有的安全问题,大量线下的金融诈骗依然存在但用互联网大数据所支撑的评估,风险的控制,对用户借贷行为的识别,对社交行为的识别,完全是用另外一种经济的规则识别。

作为移动金融领导品牌的掌众金融拥有巨量的用户信用行为数据,相比传统线下信贷的风控,掌众金融所代表的互联网风控究竟优势何在?

线下信贷流程从申请到审批,从签约到放款,环环相扣。缺一不可,无可厚非导致时间成本上的增加。这相当于也是一笔成本。精明的人不得不考虑这一重要因素。

互联网信贷则从服务、流程上,让客户体验互联网式的完美,给用户以便捷的操作体验,从而逐渐培养户的使用习惯,比如使用支付宝、滴滴打车、美团、掌众金融等等。

互联网信贷在风险控制上也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它相对于传统银行授信而言,利率相对较高一些,从而以高利润覆盖高风险。

掌众金融是一家专注于提供移动金融信息服务、数据服务、技术开发和资金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

掌众金融敏锐把握小额信贷市场的发展趋势,贴近小额贷款用户需求,于2014年3月推出移动端微信平台 -- 闪电借款,基于手机移动技术、互联网数据实现快速小额借款。闪电借款是全国首家基于微信使用的会员邀请制借贷平台。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0/0861506222LOGO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0/0861507764

消息来源:掌众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