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风暴,车听宝时尚版10天淘宝众筹破50万

2015-09-24 18:03 7724
9月24日,中国互联网移动音频巨头多听 FM,以“颜值高、色彩多、传输快、音质好”的特点,博得广大用户青睐的全新一代智能车载云电台 -- 车听宝时尚版上线众筹满10天,创造了10天众筹金额突破50万,刷新了智能车载云电台的记录。

杭州2015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9月24日,中国互联网移动音频巨头多听 FM,以“颜值高、色彩多、传输快、音质好”的特点,博得广大用户青睐的全新一代智能车载云电台 -- 车听宝时尚版上线众筹满10天,创造了10天众筹金额突破50万,刷新了智能车载云电台的记录。

多听 FM 通过引入全新的技术支撑,潜心研发出全新一代智能车载云电台车听宝时尚版,集多听 FM 优质的音频内容、领先的传输技术、便捷安全的操作方式于一体,淋漓尽致的将灵动的声音延展到车主的车载收听场景,并且受到广大车主青睐。

多听 FM 官方数据显示,在截至9月23日24点,车听宝时尚版淘宝众筹金额突破50万元,自9月14日,中国互联网移动音频巨头多听 FM 的车听宝时尚版,正式登陆淘宝众筹以来,接连创造了10小时众筹金额超过10万、72小时突破30万的骄人战绩,车听宝时尚版再一次成为移动音频中领先的创新硬件产品,正重新定于智能车载娱乐新体验。

车听宝时尚版登陆淘宝众筹10天突破501994元
车听宝时尚版登陆淘宝众筹10天突破501994元

车听宝时尚版市场定价为129元,前500台参与众筹的用户,将以性价比极高的99元获得多听 FM 全新一代智能车载云电台 -- 车听宝时尚版。时尚版在外观方面,采用简洁优雅的一体化成型机身;拥有时下经典白色、黑色、棕色、紫色、墨绿色5种可选颜色。在传输技术上,时尚版沿用车听宝领先行业的 WiFi -Direct 点对点传输技术,传输速度可以达到5MB/s,甚至更高。除此之外,时尚版可根据自由定制化需求,实现可视化管理,自由定制内容库,订阅多听 FM 平台上的200多万音频节目,打造属于自己的车载娱乐方式。

多听 FM 提供超过200万集各类音频节目,用户规模已超过6500万,每天接近220万人,通过手机 APP 点播收听5000万次各类音频节目。多听 FM 推出车听宝时尚版后,互联网音频内容与硬件将进一步互相打通,聚合移动端收听场景与开车场景等多场景,打破收听的边界,成为重新定自主收听体验的基石。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4/0861509134

消息来源:多听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