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听FM与滴滴代驾合作 一键赢取车听宝

2015-10-12 15:29 18038
10月12日,国内移动音频巨头多听FM对外宣称,多听FM与滴滴代驾 合作,首次开展回馈粉丝用户,一键赢取车听宝活动, 该活动将于滴滴代驾平台正式上线。

北京2015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10月12日,国内移动音频巨头多听FM对外宣称,多听FM与滴滴代驾合作,首次开展回馈粉丝用户,一键赢取车听宝活动,该活动将于滴滴代驾平台正式上线。滴滴代驾用户,通过滴滴出行APP里的滴滴代驾,可以赢取智能车载声音宝贝车听宝以及多听FM代金券和滴滴代驾券。

多听FM与滴滴代驾合作 一键赢取车听宝
多听FM与滴滴代驾合作 一键赢取车听宝

9月25日,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多听FM与滴滴代驾在品牌跨界、联合推广、用户体验、流量计划等诸多领域实现共赢。

本次多听FM与滴滴代驾合作,滴滴代驾通过多听FM稳居车联网娱乐硬件市场的旗舰级产品 -- 车听宝,以及多听FM流媒体云端平台的海量优质音频内容,为滴滴代驾用户的汽车场景下提供舒适、丰富、愉悦的车载娱乐体验。多听FM与滴滴代驾举办此次活动的时间为10月12日-14日,在本次活动期间,使用滴滴打车APP中的滴滴代驾用户,将有机会赢得多达5万份随机面值代驾券,同时,还有2万台多听FM提供的车载娱乐神奇 -- 车听宝,以及4万份价值69元的多听FM代金券。

自今年7月28日滴滴快的宣布正式上线滴滴代驾业务以来,滴滴代驾作为滴滴出行的战略化平台,在市场表现十分强劲,并受代驾用户青睐。目前,用户可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西安、武汉、大连、南京等超过180个城市使用滴滴代驾服务,滴滴代驾单日订单量突破50万单。

今年以来,多听FM先后与汽车之家、pp租车、博世mySPIN车联网系统等平台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将声音较大化的进行扩展与应用,实现声音连接世界,声音连接人与服务的愿景。多听FM正在以音频流媒体与车载智能硬件并驾齐驱的战略,实现音频行业中的新模式探索。

多听FM与滴滴代驾的战略合作,创造了国内乃至全球范围内“音频流媒体与“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出行O2O”的首例合。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2/0861509585

消息来源:多听F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