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车载网络电台车听宝正式首发

成为互联网音频行业内首款批量销售的车载智能硬件产品
多听科技
2015-06-08 10:00 12023
6月8日,互联网音频行业领先企业多听科 技对外上线发布一款车载智能硬件产品 -- 车听宝,该款产品将在全网进行销售 。作为互联网音频行业内首款批量销售的车载智能硬件产品,受到互联网音频、硬件以及车联网行业的关注。

杭州2015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6月8日,互联网音频行业领先企业多听科技对外上线发布一款车载智能硬件产品 -- 车听宝,该款产品将在全网进行销售。作为互联网音频行业内首款批量销售的车载智能硬件产品,受到互联网音频、硬件以及车联网行业的关注。

车载智能硬件产品车听宝全家福
车载智能硬件产品车听宝全家福

作为一家专注于音频行业的互联网公司,多听科技在2015年2月成功发布车载智能硬件车听宝,一款能解决车内收听需求的硬件设备,在硬件和音频界掀起了轩然大波,在前期测评中获得种子用户的一致好评。车听宝实现在车内收听自己喜欢的网络音频节目,不需要要花费任何移动流量。多听FM因推出硬件车听宝抢先布局音频硬件行业,并探索一种新型商业模式。同时,也是多听科技获得1000万美元B轮融资后上线的首款硬件产品。

车听宝是专为汽车车主设计的,它能够解决车主在车内场景下自由收听喜欢的网络音频的需求,可以在不消耗移动流量的背景下,延续车主原有广播电台的操作体验。它不仅能让你收听到喜欢的节目,还能利用闲暇时间给自己充电,更重要的是它是属于车主自己的私人电台。同时,车听宝实现云端同步更新,不需要车主自己手动更新,彻底颠覆车主原有的车内收听体验。多听科技利用互联网思维做硬件,未来将改变广告冗长、内容贫乏的传统广播电台。

此外,多听科技设计团队更是从车主简单操作与高品质体验出发,采用行业尖端WI-FI Direct技术,实现传输速度远快于传统蓝牙,快于蓝牙技术13倍,同时不费移动流量保证网路顺畅,保障音质,使音质无损耗。而且,选用20纳米MLCNAND为储存芯片,其寿命比普通U盘高10倍。并为了让产品更有质感,车听宝的中部特意做了金属拉丝的处理。

伴随着智能时代的来临,新兴的车载电子在功能上衍变得更为丰富,渐渐成为了目前行业颇受关注的新兴领域。今年5月底,在首届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上,以主要提供全新智能设备以及一种全新的智能解决方案为主题;CES一直以来都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的风向标,今年CES首次登陆亚洲。而在互联网音频行业中,多听科技首次批量化上线车载智能硬件,无疑是在打造“音频+车联网”的行业标杆。如果说传统硬件厂商的优势在于巨大的产品基数,那么互联网入局智能硬件平台的优势则在于体验感更强的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5/0861504992

消息来源:多听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