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听FM开启车载场景直播,27万人用车听宝听老罗相声

2016-01-05 10:00 33175
锤子科技 Smartisan T2 新品发布于12月2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多听FM作为移动音频创新巨头,全程直播本次锤子科技2015年冬季新品发布会。

杭州2016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锤子科技 Smartisan T2 新品发布于12月2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多听 FM 作为移动音频创新巨头,全程直播本次锤子科技2015年冬季新品发布会。多听 FM 成为发布会的独家车载场景音频流直播厂商,车听宝开启车载场景音频流直播模式的崭新篇章。

多听科技与锤子科技2015年冬季新品发布会
多听科技与锤子科技2015年冬季新品发布会

锤子科技在12月29 日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旗舰机型 -- Smartisan T2,多听 FM 的车载智能云电台 -- 车听宝首次参与了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的直播,截至锤子发布会当晚9点30分,通过车听宝收听发布会的车载用户达到了273187人,创造了在车载场景下收听发布会直播的先河。

多听 FM 作为移动音频流媒体的创新式发展标杆,是国内首个实现移动音频领域设计与研发智能车载硬件的厂商,车听宝云电台首发以来,以累计订单量53万台的战绩夺得了车载娱乐市场的冠军,在市场渠道销售中取得巨大成功,获得业内人士与广大车主的高度好评。在车载场景下引入直播模式,为锤子科技粉丝提供更多的收听选择。多听 FM 在移动音频 APP 端,有新闻类、财经类、音乐类、评书类、健康养生类、笑话大全类海量优质音频,为移动端6500万用户提供听觉体验服务。

子科技本次发布会将采用视频、音频、新闻类多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多听 FM 采用的车载场景流媒体直播模式系国内首创的智能云电台直播。车听宝作为车载云电台领域的冠军,在车内场景具备唯一伴随、高频使用、受众精准等收听特点,将移动音频的收听价值发挥到极致。多听 FM 作为本次独家车载场景的直播厂商,车听宝将为广大车主带来一场极具收听体验的锤子新品发布会。

消息来源:多听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