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芈月传》乐视网全网首播,多听FM同步震撼畅听

2015-11-30 11:42 50827
2015年古装封鼎大局《芈月传》将于11月30日登陆网络首播平台乐视网 ,移动互联网音频行业巨头多听 FM 上也将同步畅听。

北京2015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古装封鼎大局《芈月传》将于11月30日登陆网络首播平台乐视网移动互联网音频行业巨头多听 FM 上也将同步畅听。

《芈月传》乐视网全网首播,多听FM同步震撼畅听
《芈月传》乐视网全网首播,多听FM同步震撼畅听

《芈月传》中,孙俪、刘涛、方中信、马苏、黄轩、高云翔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单凭高颜值就足以撑起全场,再加上个顶级的专业水准演技,自开拍就吸引了无数人眼光,而剧中备受期待的王朝故事、家国情怀以及纵横驰骋的草原风光,势必再次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芈月传》是以我国历史上首位太后 -- 秦宣太后的生平为素材,生动还原了两千多年前一代女政治家芈月辉煌瑰丽的传奇人生。《芈月传》是由《甄嬛传》导演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黄轩、方中信、高云翔等联袂主演的史诗巨制,本剧根植于春秋战国的时代背景,精心设置了众多留名青史的风云人物,其中既有贯穿始终的主线故事,更有耐人寻味的辅线情节。

早在半年前,《芈月传》未播先火,在微博、微信等互联网上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并且持续发酵。而版权所有方乐视网围绕《芈月传》还超前策划了多档衍生节目,这次乐视网也再一次刷新了行业新视线,展现了全流程、全生态的强大全流程营销优势。此时,乐视网与多听 FM 合作,共同立体打造了《芈月传》视听新模式。

多听 FM 作为音频流媒体的创新巨头,坚持“以人为中心的场景,声音连接人与服务”的发展理念,打造以“优质内容+智能硬件+场景应用+连接服务”的 DT 星系式音频生态体系,将音频流媒体与智能硬件战略协同,较大化的发挥音频的价值,受到业界众多知名人士肯定。

多听 FM 作为移动音频的第一梯队音频厂商,在智能硬件领域布局十分领先与超前。多听 FM 率先研发出针对车载娱乐市场的智能云电台,车听宝以累计50万的订单量坐拥车载娱乐的头把交椅,分别与汽车之家、PP 租车、滴滴代驾等形成战略合作,为中国广大车主提供车载场景下的娱乐收听体验。在内容建设方面,多听 FM 目前有新闻类、财经类、音乐类、评书类、健康养生类、笑话大全类海量优质音频,为移动端6500万用户提供听觉体验服务。

消息来源:多听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