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与中钢设备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09-17 11:27 11328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在检测、认证、评估、培训及技术交流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

北京2015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与中钢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钢设备”)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TUV SUD大中华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朱文才先生及TUV SUD大中国区工业服务部总监吴勤建先生携各业务线经理,中钢设备总经理王建先生携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TUV SUD与中钢设备的战略合作,是 “一路一带”的形势需要,深化和拓展双方的合作范围,促进双方在检测、认证、评估、培训及技术交流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

TUV SUD大中华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朱文才先生与中钢设备总经理王建先生进行签约
TUV SUD大中华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朱文才先生与中钢设备总经理王建先生进行签约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在检测、认证、评估、培训及技术交流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此次双方强强合作,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将为中钢设备这样的一流国际性工程承包企业全方位发展保驾护航。

TUV SUD大中华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朱文才先生表示:此次与中钢设备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是双方对于今后海外市场拓展的认识的高度统一,是对TUV SUD的高度认可。TUV SUD 作为国际知名的产品检测、认证机构,已经为中国地区(及海外)相关工程公司提供着快速、专业的服务,TUV SUD将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服务优势、品牌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中钢设备的战略合作关系,继续提高技术服务质量,促进双方的在各自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中钢设备总经理王建先生表示:随着开拓海外市场的进程,和TUV SUD这样一家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也是强化中钢设备竞争力的一种方式,TUV SUD的品牌影响力毋庸置疑。中钢设备作为国内领先的冶金工程大型企业,一直把工程品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关注工程和相关设备的可靠性、合规性。对于相关认证、第三方监造、资产评估以及工程建设方向有着长足规划,希望双方可以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并预祝合作圆满成功。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7/0861508741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71LOGO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