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5-10-09 16:00 12385

上海2015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2015年9月16日,以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大中华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华德先生 (Dirk von Wahl) TUV SUD 大中华集团高级副总裁北区执行董事朱文才先生、TUV SUD 大中华集团中区高级副总裁金灿先生、TUV SUD 大中华集团中区执行董事孙建军先生为首的代表团,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下简称 "CQC")正式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CQC 副主任宋向东先生、新能源产品认证部处长邢合萍女士、上海分中心副主任吴蔚女士以及上海中认尚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徐秉俊先生、市场总监袁野先生共同出席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TÜV SÜD大中华集团高级副总裁北区执行董事朱文才先生与CQC新能源产品认证部处长邢合萍女士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TÜV SÜD大中华集团高级副总裁北区执行董事朱文才先生与CQC新能源产品认证部处长邢合萍女士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4年9月中国国家能源局颁布了风力发电设备的认证要求意见,该意见于2015年7月1日起实施,旨在针对中国风能市场进行规范及调整,促进技术发展并提高质量水平。在本次合作备忘录签署后,TUV SUD 将与 CQC 携手在风电业务领域进行平等互惠合作,为风机及其零部件厂家提供一站式合格评定,并在风力发电领域相关产品的认证、检测、检验、培训和新技术研发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

为了切实有效地推进风电产业的健康发展,缩短风电产品认证流程时间,降低企业认证费用,实现“一次签约、一次认证、两张证书”的风电业务合作机制,双方协商建立风电业务技术交流平台,使 TUV SUD  和 CQC 的技术人员能够在双方风电业务合作机制下开展符合要求的工作。同时,双方合作的范围还将扩展到风电场服务、海上风电、智能电网以及其他新能源领域。此外,CQC 将继续选择 TUV SUD 作为其拓展海外业务的战略合作伙伴。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9/0861509497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71LOGO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