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拉木图2022年冬奥申委副主席:感谢让我们有机会向世界展示我国

阿拉木图2022年冬奥申委祝贺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
阿拉木图-2022年申奥候选城市
2015-08-03 14:33 8758
阿拉木图2022年冬奥申委副主席安德烈-克留科夫( Andrey Kryukov)先生今天表示,对为期两年的阿拉木图2022年冬奥会申办活动中完成的努力工作感到无比自豪。

马来西亚吉隆坡和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2015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阿拉木图2022年冬奥申委副主席安德烈-克留科夫 (Andrey Kryukov) 先生今天表示,对为期两年的阿拉木图2022年冬奥会申办活动中完成的努力工作感到无比自豪。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31/252429

克留科夫先生感谢国际奥委会成员和他们的国际单项联合会和企业赞助者朋友在申奥过程提供的鼓励、指导和支持。

在选中北京作为2022年冬奥会主办城市之后,克留科夫先生表示:

“我们祝贺北京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中国在亚洲体育运动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相信他们一定会提供一届卓越的冬奥会。”

“尽管有些失望,我们还是非常感谢国际奥委会给我们机会向世界展示我们的愿景。我们为提供强大独特的申办活动已经准备多年,也从整个申奥过程中学到很多。”

“我对我们团队完成的努力工作感到无比自豪,毫无疑问在看到和听到我们的真正场馆、秀丽山峦、多元文化以及充满活力的国际大都市后,整个世界如今都知道我们希望通过申办口号‘Keeping it Real’ 真正想表达的东西。”

“与我们的长期冬季运动发展计划相一致,我们将继续将我们的城市发展成所有中亚地区的一个冬季运动枢纽。我们地区将继续受益于我们城市大量的冬季运动场馆,我们仍致力于为我们的城市带来大型赛事。运动是我们国家长期战略的一个关键部分,我们将继续鼓励年轻人参与其中。”

“我还要借此机会感谢阿拉木图2022年冬奥会团队的所有成员以及哈萨克斯坦人民的激情、热情和持续支持。没有他们,我们就不能顺利走到申奥的最后阶段。”

“通过申办冬奥会,我们向世界展示了哈萨克斯坦自独立以来取得的惊人成就。申奥对我们国家来说本身就是一个重大胜利。”

请通过以下网站关注@RealAlmaty2022

https://www.facebook.com/RealAlmaty2022

https://twitter.com/realalmaty2022

消息来源:阿拉木图-2022年申奥候选城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