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萨克斯坦庆祝奥运日

阿拉木图--2022年申奥候选城市
2015-05-27 01:50 7354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2015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哈萨克斯坦四座较大的城市(阿拉木图、阿斯塔纳、奇姆肯特和乌拉尔)的近300万人参加了奥运日庆祝活动。哈萨克斯坦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of Kazakhstan)、哈萨克斯坦文化体育部、四座城市的管理部门以及哈萨克斯坦国际体育赛事组委会在阿拉木图举办了庆祝活动,以便支持阿拉木图申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26/747205

在哈萨克斯坦,还有25000人参加了哈萨克斯坦国家奥林匹克委员和文化体育部举办的庆祝活动和竞赛,以便支持阿拉木图申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在哈萨克斯坦较大的几座城市举行了单车马拉松比赛,几个城市的市长也参加了比赛,在奇姆肯特还举办了传统的哈萨克体育赛事。赛事举行期间,街道上旁观的群众争相为选手加油助威。马拉松和比赛结束后,居民还参加了国家体育联合会以及当地体育俱乐部举办的各种活动,如摔跤、网球、相扑、街球和其它运动。

在阿拉木图,来自强大的哈萨克志愿者队伍中的10名学生代表展示了一面50平方米的巨大旗帜,上面有阿拉木图2022年申奥的标识,以此表明年轻人对奥林匹克运动以及奥运会的支持。哈萨克斯坦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自1992年获得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承认后,一直积极举办奥运日活动。哈萨克斯坦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最初只举办不同距离的竞赛,但现在它运作各种规模的国家赛事,不仅举办专业的运动员比赛,还组织各种家庭活动,表明奥运日对于哈萨克体育而言是一个极为特别的重要日子。

阿拉木图市长Akhmetzhan Yessimov先生在欢迎辞时表示:“对于我们现场所有的人而言,这不仅仅是一项庆祝活动,这是表明阿拉木图是一个真正的体育城市,有能力申请和举办亚洲冬季运动会、国际滑雪联合会北欧两项锦标赛(FIS Nordic Combined Championships)或即将开始的奥运赛事、世界锦标赛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重大赛事。奥运日凸显了哈萨克斯坦人的团结力。我们举国上下都希望举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十分感谢其他几座城市的官员与我一起告诉全世界,尤其是奥委会,我们渴望举办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感谢哈萨克斯坦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和文化体育部举办这些活动,我们衷心希望这些活动能再次向国际奥委会传达哈萨克斯坦渴望也有能力举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的讯息。”

四座城市的市长也参与了活动,并表达了对申办冬奥会的上下一心和大力支持。与此同时,谢里克-萨皮耶夫(Serik Sapiyev)(2012年伦敦奥运会拳击金牌得主)、Gusal Manurova(2012年伦敦奥运会自由式摔跤铜牌得主)和Yuriy Melnichenko(两届世界冠军、奥运会古典式摔跤冠军)等知名运动员纷纷表达了对阿拉木图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全力支持。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文化体育部副部长Saken Mussaibekov先生表示:“奥运日是哈萨克斯坦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奥运日使人们了解到奥运的巨大价值以及体育的真正意义。我们很高兴能够欢庆这个重要日子,因为哈萨克人民对于自己的体育传统十分自豪。我们欢庆奥运日来展现卓越、友谊和尊重的奥林匹克理念,并专注于体会和贯彻这些奥林匹克理念。今年的奥运日庆祝活动更加特别,因为我们正在申办冬季奥运赛事。阿拉木图正全力以赴为申奥做最后冲刺,这将促使我们进一步将体育运动融入哈萨克斯坦人民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的申奥口号"Keeping It Real!"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口号,它是全国人民的骄傲以及渴望追求更高理想的体现。”

阿斯塔纳比赛的参与者之一Arman Bolarov先生表示:“哈萨克斯坦是一个体育大国。我们热爱运动,喜欢观看和参与体育赛事。我们十分喜欢运动。2022年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将激励我们的人民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并向全世界展示我们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魅力国家,让我们能够有幸接待来自全球各地的贵客,让他们感受我们哈萨克热情好客的悠久传统。阿斯塔纳人民全力支持阿拉木图申奥,我个人认为我们一定会成功。”

请在Facebook上关注@RealAlmaty2022: https://www.facebook.com/RealAlmaty2022

请在Twitter上关注@RealAlmaty2022: https://twitter.com/realalmaty2022

消息来源:阿拉木图--2022年申奥候选城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