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拉木图市长:2022年冬奥会对阿市和哈萨克斯坦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阿拉木图-2022年申奥候选城市
2015-07-31 14:58 12038
阿拉木图市长阿赫梅特江-叶西莫夫(Akhmetzhan Yessimov)先生今天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诺对阿拉木图申办2022年冬奥会给予全面的政府支持。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5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阿拉木图市长阿赫梅特江-叶西莫夫(Akhmetzhan Yessimov)先生今天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诺对阿拉木图申办2022年冬奥会给予全面的政府支持。这个承诺公布时,距离国际奥委会(IOC)最终投票选出2022年冬奥会主办城市仅仅24小时。

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588051-almaty-mayor-olympic-bid-promotion/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国家残奥会主席 Kairat Boranbayev 先生和阿拉木图2022年冬奥申委副主席安德烈-克留科夫(Andrey Kryukov)先生与叶西莫夫市长一起在发布会上共同讨论阿拉木图2022年冬奥会在明天的投票之前获得的各级政府支持。

发言人还强调了最新进展,包括哈萨克斯坦获准加入世贸组织(WTO)和延长免签过境政策,都将有助于推广该国国际品牌,使其对投资者和游客更具吸引力。

新的免签过境政策允许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国家以及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阿联酋国家公民免签证在哈萨克斯坦滞留15天。新政策将有助于带动旅游发展、稳定市场和跨境贸易以及巩固国家关系。它还将使哈萨克斯坦成为西方和亚洲国家西方友好的全球性新兴经济合作伙伴。

阿拉木图市长阿赫梅特江-叶西莫夫先生表示:“阿拉木图申奥是我们城市和地区长期目标的一大核心要素。这就是我们政府全力支持申奥的原因,政府已经确保满足任何费用短缺,其中包括如有需要,使用哈萨克斯坦750亿美元的主权财富基金。哈萨克斯坦拥有不花费数百亿美元就能提供卓越冬奥会的财务实力。阿拉木图2022年冬奥会将成为未来主办城市的典范,并且证明类似的发展中国家可以以较低成本、可持续地主办冬奥会。”

随着最终结果即将揭晓,阿拉木图对最终获选表示非常乐观,并且继续重申其冬奥会独特愿景的好处。

请通过以下网站关注@RealAlmaty202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ealAlmaty2022

Twitter: https://mobile.twitter.com/realalmaty2022

Video -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588051-almaty-mayor-olympic-bid-promotion/
Phot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30/250513

消息来源:阿拉木图-2022年申奥候选城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