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级别阿拉木图2022年冬奥会申办代表团前往洛桑

在国际奥委会发布令人鼓舞的评估报告后,该代表团前往洛桑,向国际奥委会进行技术展示
阿拉木图--2022年申奥候选城市
2015-06-11 14:19 9301
国际奥委会的评估委员会报告在上周一发布,该报告对阿拉木图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计划表示欢迎和认可。这份报告指出,阿拉木图的申奥口号“Keeping it Real”适用于该市申办计划的方方面面。哈萨克斯坦全国、各级政府和该国体育界都对申奥予以大力支持。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和瑞士洛桑2015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国际奥委会(IOC)下属评估委员会(Evaluation Commission)于6月1日发布令人鼓舞的报告之后,阿拉木图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团队现在前往洛桑,以便向国际奥委会提交他们的技术性文件。

国际奥委会的评估委员会报告在上周一发布,该报告对阿拉木图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计划表示欢迎和认可。这份报告指出,阿拉木图的申奥口号“Keeping it Real”适用于该市申办计划的方方面面。哈萨克斯坦全国、各级政府和该国体育界都对申奥予以大力支持。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549051-almaty-2022-ioc-presentation/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努尔苏丹-纳扎尔巴耶夫(Nursultan Nazarbayev)先生表示:“许多年来哈萨克斯坦一直都在追求实现‘奥运梦’;事实上这是我们第二次申办冬奥会了。”他补充说:“在过去的15年里,我们大力发展冬季运动,以提升我们的场馆容量和积累我们的赛事主办经验。在2011年,阿拉木图主办了亚洲冬季运动会(The Asian Winter Games),我们还将在2017年主办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Winter Universiade)。这是对我们准备申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的较佳检验。阿拉木图申办2022年冬奥会表明哈萨克斯坦和中亚地区的人民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我们所在的这个地区以前可是从未举办过奥运会。阿拉木图和所有哈萨克斯坦人都希望能够借此向全世界展示我们的热情好客、多样性和独一无二。”

阿拉木图2022年申奥代表团由哈萨克斯坦总理、阿拉木图2022年申奥委员会主席卡里姆-马西莫夫(Karim Massimov)先生率领。申奥团队成员还包括阿拉木图市长阿赫梅特江-叶西莫夫(Akhmetzhan Yessimov)先生、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奥委会主席特莫科汗-多斯姆克哈姆白托夫(Temirkhan Dosmukhambetov)先生、哈萨克斯坦文化体育部部长亚历斯坦贝克-穆哈梅季乌雷(Arystanbek Mukhamediuly)先生、文化体育部副部长Saken Mussaibekov先生、阿拉木图2022年申奥委员会副主席安德烈-克柳科夫(Andrey Kryukov)先生、哈萨克斯坦奥委会秘书长提莫尔-多斯姆白托夫(Timur Dossymbetov)先生、2014年索契冬奥会奖牌获得者丹尼斯-谭(Denis Ten)先生与近期被任命为IOC运动员陪同人员委员会成员的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妇女与体育委员会主席娜达里雅-斯波维奇(Natalya Sipovich)女士。

网址:http://www.almaty-2022.org

请通过@RealAlmaty2022予以关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alAlmaty2022

Twitter:https://twitter.com/realalmaty2022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11/748615 )

视频: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549051-almaty-2022-ioc-presentation/

消息来源:阿拉木图--2022年申奥候选城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