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拉木图2022年冬奥会承诺创造卓越概念

承诺创造30多年来最有责任、较便捷、最可持续的冬季运动会概念
阿拉木图-2022年申奥候选城市
2015-07-27 13:24 10066
阿拉木图2022年冬奥会( Almaty 2022)希望改变冬季奥运会的规划和举办方式,确保为阿拉木图和中亚地区创造能传承下去的真正奥林匹克传统,这样做会激励更多的城市在未来申办奥运会。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和瑞士洛桑2015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阿拉木图2022年冬奥会 (Almaty 2022) 希望改变冬季奥运会 (Olympic Winter Games) 的规划和举办方式,确保为阿拉木图和中亚地区创造能传承下去的真正奥林匹克传统,这样做会激励更多的城市在未来申办奥运会。在举办冬季运动会方面,阿拉木图拥有悠久的历史,源头可追溯到上世纪50年代,在前苏联时期该城市乃是冬季户外体育赛事的中心。在20年前哈萨克斯坦成为独立国家之后,阿拉木图便开始加强其作为欧亚大陆排名第一的冬季运动中心的地位。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583851-almaty-2022-winter-games-concept/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24/241960

阿拉木图不断蓬勃发展,如今成为了真正的冬季运动会举办城市,以及整个欧亚地区的一流旅游胜地。阿拉木图冬季运动的发展与这座城市和中亚地区的长期目标有着直接关系,它也是申办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的一个关键要素。

以运动员为中心的全新冬季运动会模式

阿拉木图2022年冬奥会的概念是30多年来最紧密结合的一个概念。所有场地都在奥运村半径30公里范围之内 -- 这将为参与此届冬奥会的最为重要的利益相关者、运动员,以及奥林匹克大家庭 (Olympic Family) 和观众带来空前的便捷。

为真正的冬季运动会创造名副其实的冬季运动场地

主办冬奥会所必需的70%场地已经完工,目前能够完全用于开展冬季运动。自2000年以来,阿拉木图已经为其现有的世界级滑雪场及其他比赛场地组合增加了六个一流场地。到2017年,主办冬奥会所必需的80%场地将会完工,到时阿拉木图将主办2017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 (Winter Universiade)。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文化体育部部长亚历斯坦贝克-穆哈梅季乌雷 (Arystanbek Mukhamediuly) 先生表示:

“阿拉木图申办冬奥会是受哈萨克斯坦人民对冬季运动的热情的驱动,也与我们长远的体育基础设施计划相一致。阿拉木图将只需要为冬奥会再建两个比赛场地。这座城市和中亚地区不断增长的需求将会使新增的场地成为我们战略性计划的自然延续。而主办2022年冬奥会将会进一步促进哈萨克斯坦和中亚地区冬季运动的发展。”

请通过@RealAlmaty2022予以关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alAlmaty2022
Twitter:https://twitter.com/realalmaty2022

消息来源:阿拉木图-2022年申奥候选城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