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坐享免费专车出行 易到用车为农业银行用户送福利

2015-06-12 18:59 7858
近日,互联网 O2O 约租车行业的领先者易到用车和农业银行达成合作,即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关注“北京农行电子银行”官方微信的用户,即可通过微信推送消息,获得由易到用车提供的120元专享用车劵。

北京2015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基于互联网 O2O 行业的发展,大家已经习惯了足不出户享受各种各样的优质服务。从几年前的网银到现如今最火爆的专车,通过一部小小的手机我们的生活就变得无比便利。

近日,互联网 O2O 约租车行业的领先者易到用车和农业银行达成合作,即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关注“北京农行电子银行”官方微信的用户,即可通过微信推送消息,获得由易到用车提供的120元专享用车劵。

本次由易到用车送出的代金劵,可以在随叫随到、时租、半日租、日租及接送机/站等多种服务场景中使用,并且在易到用车已经开展服务的海外30余座城市,同样可以使用。

作为中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中国农业银行致力于建设面向“三农”、城乡联动、融入国际、服务多元的国际一流大型商业银行。2014年农行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在美国《财富》杂志全球500强排名中,位列第47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以一级资本排名计,农行位列第9位。标准普尔发行人信用评级为 A/A-1,穆迪银行存款评级为 A1/P-1,惠誉长/短期发行人违约评级为 A/F1。

成立于2010年的易到用车是智能交通和汽车分享理念的引领者,旨在通过移动互联网新技术和 Car Sharing 理念,提高汽车使用效率,为用户提供更加时尚环保的出行方式。

一直以来,易到用车都在积极的开拓各个领域的合作伙伴,力求做到易到用户能够通过易到用车 App 实现“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需求。航空公司、通讯运营商、各大主流汽车品牌都与易到保持了最紧密的合作。

各大银行更是与易到用车保持了长久的合作关系。在未来,除了发送用车劵之外,易到用车将与中国农业银行联手开发更多适应易到及农行客户的产品,帮助用户一步到位足不出户的解决出行及金融理财方面的问题。

消息来源:易到用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