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到用车携手安美 专车服务接入五星级酒店

2015-05-15 16:23 9802
互联网约租车行业领导者易到用车携手安美数字,为万豪、洲际、雅高、香格里拉、温德姆、喜达屋、希尔顿等在内的30多家跨国酒店管理集团、2000多家五星级酒店的客人提供高品质的互联网专车。

北京2015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喜欢看电影的朋友一定知道《在云端》这部电影,电影中男主角的生活就是从一个机场到另一个机场,从一家五星级酒店到另一家五星级酒店,对于这部分高端商旅用户来说,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是他们最看重的。

易到用车携手安美 专车服务接入五星级酒店
易到用车携手安美 专车服务接入五星级酒店

现如今,互联网约租车行业领导者易到用车携手安美数字,为万豪、洲际、雅高、香格里拉、温德姆、喜达屋、希尔顿等在内的30多家跨国酒店管理集团、2000多家五星级酒店的客人提供高品质的互联网专车,不管你是商旅出行还是休闲度假,从今以后短途出行都会变得愈加简洁。

作为中国高端酒店宽带、Wi-Fi 网络管理服务运营、客房互动电视系统、智能客房控制等产品的特许供应商安美数字 O2O 微服务云平台选择与易到用车联手为国内的五星级酒店提供高端专车服务。

从今以后,住店客人只需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登酒店 Wi-Fi 网络,即可以在安美 O2O 微服务云平台选择易到用车的专车服务。易到用车的高端订制化专车服务有效弥补了酒店自有商务车辆数量及质量上的不足,从经济型到奢华型的车辆选择,配合随叫随到、半日租、日租、接送机/站等多种多样的服务场景,完全可以满足酒店客人的全部出行需求。

随着移动互联网 O2O 模式的日益深入人心,易到用车的合作伙伴已经全面覆盖了航空公司、酒店、通信运营商等各个领域,打造了完整的出行链条,大幅提高了用户出行的愉悦感。易到用车与安美数字的合作,标志着易到用车在跨领域合作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

通过接入安美 O2O 微服务云平台,易到用车的高品质专车服务将覆盖国内绝大多数五星级酒店。与此同时,各大五星级酒店在引入易到用车的专车服务后,实现了对于住店客人出行这个短板的补全,大幅提升了客人的黏性。

作为智能交通及 Car Sharing 理念的引领者,易到用车选择安美数字作为合作伙伴战略性开拓了各大五星级酒店渠道。易到用车服务平台上的十万辆专车,将为各大五星级酒店的客人提供五星级的专车服务,让每一位客人都能享受到“分享经济”为生活带来的便利。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5/0861504158

消息来源:易到用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