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好的“后勤托管”-- 九好集团江苏公司正式开业

4月17日,九好集团长三角后勤托管服务区最后一个布局点、江苏公司正式开业。

杭州2015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4月17日,九好集团长三角后勤托管服务区最后一个布局点、江苏公司正式开业。原国家建设部长林汉雄、原外贸部长石广生、原林业部长徐有芳、原副总参谋长何其宗中将、原总政治部副主任周文元中将、原总后副部长左建昌中将、原北京卫戍区副政委陈敬托少将、浙江省高协主席张蔚文、江苏省高协主席林祥国、原国土局局长邹玉川、浙江省高协副主席鹿明斋、江苏省高协常务副会长戴伟、南京利源集团财务总裁孙士学、南钢集团总经理黄一新、总后勤部军交部原部长赵占平少将、深圳湖北荆州商会会长谢勇、光大银行上海分行行长谭平、浙江省知名企业家圆桌会秘书长贾辛宁、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秘书长仲泽宇、米兰世博会KIP馆运筹委员会主席熊原、安徽农垦总经理陈仁虎、浙江远洲总经理徐高平、上海慧远医院投资总经理丁毅、著名歌星巫启贤、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全和、刘全利等200余位领导及嘉宾莅临九好江苏公司开业庆典。

江苏九好开业仪式
江苏九好开业仪式

 

江苏九好揭牌仪式
江苏九好揭牌仪式

 

九好董事长在开业典礼晚宴上致辞
九好董事长在开业典礼晚宴上致辞

江苏公司的成立,意味着九好集团首个后勤托管服务区的形成,同时也意味着九好家族迎来了一个新的成员,九好集团的实力进一步壮大。

为了迎接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4月16日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携集团领导展开了一场以“九好行·江苏兴”为主题的步行活动。这是一个颇有创意的环节,全体成员以南京市政府为起点,走过鼓楼、玄武门、鸡鸣寺、大行宫,最终通过GPS在地图上画出了一个大大的“9”字,这个“9”,一是代表了九好集团进驻江苏,二是代表着九好落户江苏将是一项长久的事业,三是预示着九好对于做好江苏后勤托管市场坚定不移的决心,更要把九好优质的后勤托管服务深深烙印在江苏的土地上。

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对于做好江苏公司表达了充分的信心。在开业庆典晚宴上,他说:“江苏和浙江自古都是文人雅士、商贾名流的天堂。如今,江苏、上海、浙江三地已经形成一个成熟的商业圈 -- 长三角商圈。长三角地区无论是气候、人文、商业、政治等各方面条件得天独厚,是各界人士关注和布局的重要地区,江苏市场不但是长三角未来的经济重心,也将成为九好的核心发展地之一。”

根据2014年有关数据统计,江苏人均GDP、综合竞争力、地区发展与民生指数(DLI)均居全国各省第一,是中国综合发展水平较高的省份,这就更加凸显了江苏对于九好集团来说在全国布局中的重要性。

从全国布局来看,九好北方地区成立了北京公司,北京扼守华北、东北及西北市场的大门,是九好集团挺进这三大区域的枢纽和跳板,意义重大。西部地区目前成立有九好四川公司,成立多年相对已较为成熟,为九好西部市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包括云、贵在内的更多省市市场将在此基础上陆续开发。南部地区的战略布局点在去年已经敲定,即去年注册成立的深圳公司,开业仪式同样正在紧密筹备中。关键的东部地区是九好的“基地”所在,包括总部杭州、宁波、建德、嘉兴、上海在内,均位于长三角地区,江苏公司开业意味着九好首个成熟的后勤托管服务区形成,而这一服务区也将成为九好全国九大服务区的样板和标杆。

受邀嘉宾们均表示,九好的后勤托管模式功能独到,对于后勤管理乃至行业结构富有先天优势,它天生的阳光特性能够为反腐败提供新的方法;它与生俱来的整合优势,能够帮助社会精简成本,为合理配置社会资源起到调节作用;最关键的是,“后勤托管”本身是一项趋于国际化的管理模式,特别是对于规范国内尚显杂乱的后勤市场具有非常关键的模范榜样作用。

未来,九好将在江苏市场大展拳脚,为平台内的客户谋出路,为供应商谋发展。九好,精彩办公生活引导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1/086150315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1/086150315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1/0861503155-c

消息来源:浙江九好办公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