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好进驻湖南,撬动华中后勤

2015年8月6日, 九好集团湖南公司盛大开业。九好以坚定的步伐,迈出了逐鹿华中的第一步,为骄阳似火的华中地区带来酷炫的 “蓝色旋风 ” 。

杭州2015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8月6日,九好集团湖南公司盛大开业。九好以坚定的步伐,迈出了逐鹿华中的第一步,为骄阳似火的华中地区带来酷炫的蓝色旋风

中国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副部长左建昌,原湖南省人大副主任罗桂求,原天津市人大副主任刘文藩,原东海舰队司令员赵国均中将,原上海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司令员江勤宏少将,原长沙市市长杜远明,原北京卫戍区政委陈敬托少将,原湖南省军区司令朱淼泉少将,原宁波市委常委程刚,浙江省高协副主席鹿明斋,湖南省高协秘书长曹品质,九好集团形象代言人、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全和、刘全利,维达纸业执行董事杜伟,著名导演黄鹤、李博,华夏汇通董事长卢希、董事程颖、总经理徐建平,远大科技集团副总裁丁元刚,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理事长左军,蓝天膳食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广兵,中国旅行社总社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成义,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黄彩忠等近300位领导和嘉宾莅临现场,与九好一同见证辉煌,分享喜悦

九好湖南公司开业启动仪式
九好湖南公司开业启动仪式

 

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发表讲话
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发表讲话

 

晚宴现场高朋满座
晚宴现场高朋满座

从杭州到上海,从上海到北京,从北京到深圳……在东部沿海区域,九好已经基本完成了南北合围之势,向中部进军,是九好完善全国战略布局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湖南公司的成立,仅是第一步。

理想变现实,无处不九好

为了庆祝这一历史的时刻,8月5日,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携集团领导,在湖南的标志性地点橘子洲头,展开了“无处不九好”的行走活动,本次活动路线,从湖南师范学院出发,途径岳麓书院、岳麓山、橘子洲,最终到达橘子洲头。整个路程连接起来,就是一个大大的“9”字,这个“9”,既代表了九好进驻湖南,更代表着九好做好湖南后勤托管长久坚定的决心。

对于九好来说,“无处不九好”不仅仅是梦想,更是目标,而九好要做的,就是一步一步实现这个目标。进入2015年以来,九好加快了全国化战略布局的进程,江苏、深圳、湖南公司相继开业,更有很多地区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在朝目标发展的路上,九好从未止步。

目前,随着“后勤托管”事业的不断发展,九好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服务网络更是覆盖大半个中国,为数以万计的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的后勤托管服务。北京、上海、华东、西南、华南、华北、东北、华中、西北九大服务区已雏形初具,让九好的蓝色旋风刮遍中国的所有土地。

超前眼光,看到中部的崛起

随着今年四月份国务院批复实施《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中部崛起成为未来华中区域发展的主旋律。事实上,早在发展规划批复实施之前,九好就以超前的眼光,看中了华中区域的无限潜力。华中是中国的腹地,要开拓全国市场,华中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而湖南,则是其中的重中之重。

湖南是全国文化产业和综合科技创新产业较发达的地方,是中国中部重要的省份之一,也是整个华中地区接受度、包容度较强的地方,对新型商业模式的敏感度,以及湖南人敢闯敢拼的性格,是九好选择湖南作为突破口的重要因素。未来,九好希望通过湖南公司,将后勤托管辐射到整个华中地区。

后勤托管,来自行业的呐喊

中部的崛起,带动的势必是经济的大力发展,在难得的市场机遇面前,后勤保障将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大竞争力。九好进驻湖南,为企业带来的是更阳光的采购方式,更简单的后勤运营,更省力的后勤监管……提高企业产品质量的同时,同步提高后勤保障实力,企业发展才能获得真正意义上“质”与“量”的提升。

作为“后勤托管”模式的首创者,九好已经成为中国后勤行业的佼佼者,也为中国后勤行业提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企业管理来说,九好将为企业进行精细化管理和现代化进阶提供新的契机,为企业带来全新的国际化管理视角。对于供应商来说,九好的出现,也将为原本混乱无序的后勤经济注入全新的血液,带动后勤行业向更规范有序、透明公正的方向发展。

湖南公司的开业,对九好而言,是撬动华中市场的一个支点,未来,九好将以此为支点大展拳脚,为平台客户打造全方位一体化后勤服务,为供应商提供优质的客源,九好期待与您共同进步,共赢发展。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2/0861507393-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2/0861507393-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2/0861507393-c  

消息来源:浙江九好办公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