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好集团深圳公司开业 全国战略布局重要一步

2015年6月12日,九好集团在中国南方的第一布局点,深圳公司盛大开业。此次开业庆典称得上是九好在全国开设子公司来规模较大,人数最多,规格较高的一次。

杭州2015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6月12日,九好集团在中国南方的第一布局点,深圳公司盛大开业。此次开业庆典称得上是九好在全国开设子公司来规模较大人数最多规格较高的一次。

深圳九好开业仪式
深圳九好开业仪式

 

副总参谋长何其宗中将原广东省副省长、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许德立先生原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浙江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蔚文先生原国土局局长邹玉川先生原珠海市委书记梁广大先生原天津市人大副主任刘文藩先生原北京卫戍区副政委陈敬托少将深圳服贸协会会长肖苑生先生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冯雄先生浙江省高协副主席张克夫先生、蔡惠明先生、鹿明斋先生深圳湖北荆州商会会长谢勇先生科桥投资总裁吕松先生安益投资朱培风先生观澜湖集团执行董事叶锦传先生深大高尔夫学院院长张晓春先生雅居乐集团高尔夫总监傅勇捷先生康城亨投资集团董事长袁亚康先生著名表演艺术家、九好形象代言人刘全和、刘全利著名歌星巫启贤先生等500余位领导及嘉宾莅临现场。

全国近500位嘉宾出席庆典晚宴
全国近500位嘉宾出席庆典晚宴

深圳公司的成立,意味着九好全国战略布局进入全新格局。随着长三角地区战略合围的实现,九好集团已将以构造省市地区为主的战略布局上升为构建以经济圈为主导的区域服务体系。而深圳作为华南区域布局的第一步就显得尤为关键。

为“深圳质量”注入动力

人们常说,深圳是速度之都,因为改革开放来的近30年时间,深圳的 GDP 年均增长达25%,规模迅速由一个人口不足3万的边陲小镇发展成为一座人口超1500万、GDP 突破2300亿美元的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在速度之下,深圳却有着质量之殇。

高速发展,带来的还有资源消耗、环境破坏、能源浪费。所以如今的深圳,更希望自己能从深圳速度过渡为深圳质量。深圳希望自己不仅是工业化和现代化发展史上的奇迹,更能实现从速度到质量的跃升。九好的到来无疑能为深圳质量注入更强大的动力。作为中国的南大门,深圳有着其他南方城市难以比拟的海陆交通,因此成为了多个世界500强企业选定的制造与服务基地。

面对庞大的后勤需求,九好看到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在光环之下,后勤保障力不从心早已不是秘密。阳光采购虽是很多大集团一直努力的目标,然而监管乏力漏洞不止,各种灰色利益链总在以各种形态滋生。后勤所需的小物件,单件貌似价格不高,但是一旦乘以一个庞大的基数,其开支总是会压趴几家身子骨不够硬朗的企业。于是,资源总在无声中浪费,开支也不知不觉越来越高,效率却总是那么低下。“提高企业产品质量的同时,同步提高后勤保障实力,企业发展才能获得真正意义上“质”与“量”的提升。”这是已经体验到九好平台资源整合能力的企业发自内心的呼喊。

“无处不九好”不只是愿景

6月11日,“后勤行天下无处不九好”的脚步再一次踏足深圳的土地。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携领导、嘉宾以及公司员工从深圳市政府出发,在深交所、在莲花山小平同志塑像前在会展中心留下了九好开拓中国南方后勤托管市场的决心。一个充满豪情的“9”字被镌刻在了这片充满梦想与勇气的土地上。这里将是九好人旷日持久奋斗的地方,也是见证九好与平台伙伴友情天长地久的地方,更是九好意图打造后勤“长治久安”的疆土。

而在6月12日的开业典礼上,郭丛军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讲更让在座嘉宾热血沸腾。“九好踏足深圳可以说是一大步,但从宏观上说又是一小步。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是从长三角地区发展成长起来的,对于深圳,我们其实很陌生,所以这一步我们跨得很大,足足跨越了小半个中国。但是对于深圳我们却很有信心,因为这里的市场很大,后勤工作的很多领域都需要我们介入。把深圳做好了,华南区域才有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开端,区域发展才能走得更为平顺。”

从杭州到上海,从四川到北京,从江苏到深圳,九好的每一步都牵动着区域内无数企业的心。对很多人来说,后勤托管很陌生,但是却有着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和力和信任感。因为九好平台生来就是利他主义者,对于客户无私奉献,对于供应商竭尽所能。有九好的地方,后勤工作便充满阳光,竞争也显得尤为公平,因此,九好所到之处无不收获掌声。

如今,九好的九大区域布局崭露头角,九好平台构建的精彩办公生活将一步步展现在人们面前。未来,不仅是企业,或许每个家庭,每个个体都能成为九好服务链中的一个结点,无处不九好将为人们带来超越想象的服务体验

扫描二维码,关注更多精彩
扫描二维码,关注更多精彩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7/086150542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7/086150542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7/0861505422-c

消息来源:浙江九好办公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