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好集团入驻深圳,后勤托管全国布局加速

九好集团深圳公司将于6月12日盛大开业,随着新公司开业庆典的临近,九好的快速发展以及区域化布局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杭州2015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九好集团深圳公司将于6月12日盛大开业,随着新公司开业庆典的临近,九好的快速发展以及区域化布局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事实上,在深圳落下重要的一子,早已被设计在九好战略规划之内。之所以选择深圳,而不是其他城市,也有着九好深刻的用意。

长久以来,九好集团立足杭州,以积极的态度和严谨的运作方式赢得了众多企事业单位的认可和支持。目前,九好的服务网络已覆盖北京、上海、江苏、四川、湖南、浙江等10大省市地区,后勤托管模式为众多企事业单位创造了收益,带来了便利。4月,随着江苏公司的开业,长三角地区战略合围基本完成,由此九好集团实现了第一个区域全覆盖。未来几年,九好将实现北京、上海、华东、西南、华南、华北、东北、华中、西北九大区域布局,服务范围将覆盖餐饮、物业、办公务、IT、金融、差旅、物流、传媒、劳保九大后勤托管服务领域。

九好集团深圳公司将于6月12日盛大开业
九好集团深圳公司将于6月12日盛大开业

一、期待再次刷新奇迹

深圳是孕育奇迹的地方。改革开放30多年,深圳年均GDP增长25%,综合竞争力多年列内地城市榜首。2014年,深圳GDP2200多亿美元,跻身世界城市30强。全球500强企业中有两家落户深圳。比亚迪、万科、腾讯、顺丰、迈瑞等均为行业内领军企业。在绝大多数城市为房产经济所累的时候,深圳早已一骑绝尘,在创新和技术创造方面成为中国的楷模。

和深圳一样,九好也在短短的几年之间迅速发展壮大,成为了后勤托管领域的一个奇迹。从第一家到3800余家平台客户,从第一笔交易到平台总量111亿,九好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向世人证明,后勤托管拥有广阔的市场蓝海,它的存在完全出于市场的需求。

二、打响大华南第一枪

入驻深圳,只是九好在珠三角市场打响的第一枪。在全国战略布局乃至全球战略的旅程中,深圳早已成为九好打开华南区域格局的关键。九好平台将立足深圳,有效串联起广东、广西、海南、港澳台等区域的后勤产业链,并通过专业化运营把深圳打造为整个大华南区域后勤+互联网生态的培育土壤。

如今,九好用真实的业绩证明了自己对市场预估的准确性。九好平台的发展早就无法单纯地用加法或者乘法进行计算,事实上随着平台客户、供应商的不断增加,九好正在以几何爆发式速度快速扩张。

目前,九好的服务已覆盖了中国大半个版图,在长三角地区服务体系形成之后,九好正向着经济增长更为迅猛的珠三角、港澳台、大华南地区挺近。这不是贸然的试探,而是九好人对深圳后勤托管需求的客观评估。多年来,深圳经济积累沉淀下来独有的创新活力,并带来了新的积聚效应、新的经济活力。沃尔玛、UPS等国际巨头都将其采购总部、亚洲运营总部、研发中心设在深圳,而港澳台地区众多企业出于成本控制的需求也将其后勤总部安置在深圳。这样一来,深圳不仅是一部运作有序的大机器,更成为了国际化的后勤中心。随着九好的进驻,深圳的后勤经济将得到更为长足的发展,后勤各版块内容将通过平台的整合实现高效配置,有较大体量需求的客户也能获得性价比更高的服务体验。

三、全面带动后勤经济

从地理位置看,深圳位于广东省中南部,珠江流域下游,毗邻港澳,与东南亚地区隔海相望,海陆交通便利,是中国的“南大门”。珠江三角洲地区是有全球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现代服务业基地,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门户,更是经济全球化的主体区域。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与技术研发基地,全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珠三角地区辐射带动整个大华南地区的经济发展,并对西南地区起着深远的影响。

九好选择落户深圳,给予了珠三角地区众多企业一个全新的后勤管理视角。作为国际重要的空海枢纽和外贸口岸,深圳的后勤市场,早已吸引了无数投资者的目光。然而目前为止,没有一种后勤管理模式可以涵盖后勤的各个板块,从管理上来说也没有一个企业可以对供应商提供的所有后勤服务负责。而九好集团通过平台运作,真正实现了高度整合全程把控的管理效果。对于供应商来说,九好的出现,为原本混乱无序的后勤经济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市场向着更为公平有序的方向发展。

九好的后勤托管是基于线下后勤服务并融合多终端互联网技术的新型商业模式,除了强调供需双方的匹配精度、资源的高效利用,九好也同时追求科技感、便利性。随着“后勤无忧”等APP的陆续上线,九好在创新性、科技性方面也将继续引领行业风潮。

扫描二维码,关注更多精彩
扫描二维码,关注更多精彩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58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584-b

消息来源:浙江九好办公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