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居e贷2015年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5年1月20日上午,由深圳市前海易人易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e人e贷)倾心打造,面向深圳地区一、二手购房成交人群的贷款产品“安居e贷”发布会于华信金控多功能会议厅成功召开。

中国深圳2015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月20日上午,由深圳市前海易人易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e人e贷)倾心打造,面向深圳地区一、二手购房成交人群的贷款产品“安居e贷”发布会华信金控多功能会议厅成功召开。华信金控集团总裁/e人e贷董事长鲁威、华信金控集团副总裁/e人e贷总经理卢彦舫、华信金控集团副总裁刘正军等公司领导携众管理层出席,来自深圳地区各大地产代理公司中介人员近50人光临发布会现场,本次发布会也得到媒体及业内人士的大力支持。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安居e贷系e人e贷倾情开发,依托华信金控集团强大资金背景打造的惠民贷款产品,具有“轻松贷、纯信用、免抵押、利率低”等特点,贷款额度较高达200万,较快1-3日放款。对于深圳地区一、二手购房已成交,但首付资金有困难的人群,安居e贷是其非常理想的贷款途径之一。正是因为“安居e贷”此款产品的优越性,吸引深圳各大地产代理公司从业人员前来参加。

卢彦舫先生演讲
卢彦舫先生演讲

本次发布会由华信金控金控集团副总裁/e人e贷总经理卢彦舫先生做开场主题演讲,介绍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现状之余,着重讲解e人e贷经营现状、企业实力背景、安居e贷优势,强调对已成交人群来说“安居e贷”是购房贷款的不错选择。会上,华信金控集团风险管理中心熊艳女士就安居e贷的“业务流程”、“客户申请条件”、“客户提交资料清单”、“贷款额度和期限”、“额度与收费”等方面给与会人员做详细讲解。

熊艳女士演讲
熊艳女士演讲

安居e贷作为华信金控集团鼎力推出一款新产品,对于华信金控集团以及e人e贷的发展来说都极具标志性意义,华信金控集团总裁/e人e贷董事长也对此发表致辞,表示安居e贷提供“安全、实惠、快捷”的金融服务,将进一步推动华信金控集团与深圳地产从业者以及购房者的交流与合作,创三方多赢局面。

鲁威董事长致辞
鲁威董事长致辞

在华信金控集团前期的大力宣传下,安居e贷凭借自身“纯信用、低利率、放款快”等出众优势,已与中原地产等地产代理公司成功合作,顺利在深圳地区打开市场。为给更多购房者提供便利,欢迎有需求的新老朋友前来咨询、洽谈,安居乐业、互惠共赢。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0/086150045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0/086150045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0/0861500457-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0/0861500457-d

消息来源:深圳市前海华信易人易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