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咕咚App获“2014中国好应用”年度运动大奖

2015-01-17 08:00 10930
1月16日,2014百度移动“中国好应用”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国内较大的运动社交 App 咕咚获得“年度运动应用”大奖。

成都2015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1月16日,2014百度移动“中国好应用”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国内较大的运动社交 App 咕咚获得“年度运动应用”大奖。

此次2014百度移动“中国好应用”评选当中,参选的所有应用 App 都以用户投票、APP 年度下载量、百度指数等大数据作为评选标准,力求权威、公正,较大程度尊重网民的意愿。评选结果显示,咕咚 App 在运动健康类应用当中得票占比远超同类产品。

现场公布咕咚App获年度运动应用大奖
现场公布咕咚App获年度运动应用大奖

在过去的一年,凭借支持多种运动健康可穿戴式设备、准确的运动记录、丰富的运动数据分享和管理方式、强大的运动社交功能,咕咚 App 不再是单一的运动健康应用,而是顺应移动互联网应用大潮,转变为一个以运动社交为核心,以支持手机和多种第三方可穿戴式设备记录运动的数据服务平台。

2014“中国好应用”颁奖现场
2014“中国好应用”颁奖现场

2015年伊始,咕咚发布了基于千万用户级别的运动大数据报告 -- “咕咚来了”2014运动白皮书,并推出咕咚 For Android Wear、咕咚智能跑步盒子,从软件和硬件两个维度推动“运动社交”全面普及和基于运动数据的全面线上线下整合;并将 App 内的企业俱乐部模块进行改版,全力进军企业级运动健康市场。

咕咚创始人申波表示:“获得‘2014中国好应用’年度运动大奖,既是现在国内跑步热的体现,也是是运动社交的成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激励更多人参与到运动中来,咕咚 App 只是众多助推器当中想法最多、火力最旺的一个。2015年,咕咚会让运动社交有更多的玩法,让‘约跑’更健康、更欢乐。”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6/086150039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6/0861500396-b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