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注运动社交 咕咚获赞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2014-12-05 11:00 7992
2014年12月4日,清科集团在“2014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颁奖典礼”上发布了获奖企业名单,国内知名可穿戴式设备平台服务商和方案商咕咚荣膺50强之列。

中国成都2014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2月4日,清科集团在“2014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颁奖典礼”上发布了获奖企业名单,国内知名可穿戴式设备平台服务商和方案商咕咚荣膺50强之列。在颁奖典礼上,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倪正东表示,希望能在50家“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当中看到明日的“BAT”诞生。

2014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部分获奖名单
2014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部分获奖名单

 

咕咚倡导的“运动社交”已经成为互联网社交新方向
咕咚倡导的“运动社交”已经成为互联网社交新方向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榜单由业内最有影响力的 VC 机构打分评出,倪正东在发言时强调,这份榜单没有任何虚假成分,“我如果靠这个(收钱内定排名)吃饭,还不如去要饭!我们要做这个排名,一定得对得起这个良心。”因此上榜企业在各自所属行业内具备创新力、前瞻性、开拓力,还以技术积累、产品研发和迭代能力在同行中处于领先水平,得到国内外投资机构的看好。

2014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部分获奖名单

咕咚创始人兼 CEO 申波表示:“得益于国内经济的迅速发展、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为咕咚等高成长企业提供了创业和发展的契机。咕咚经过4年努力,成为拥有2000万用户的运动社交平台;我们会专注于算法、软件和服务,快速进行产品研发和迭代,在‘运动’和‘社交’基础上打造更强的生态链,希望通过开放平台、开源硬件、手环 ROM 开发,推动可穿戴设备快速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运动社交新体验。”

咕咚倡导的“运动社交”已经成为互联网社交新方向

咕咚 App 在2014年迎来了快速迭代、功能不断扩展的提速期,在国内率先完成和苹果 Healthkit 的对接;增加“邂逅“功能,用户可根据 GPS 运动轨迹发现沿途好友,随时邀请加入,一同体会运动乐趣;“俱乐部”模块上线,为企业运动健康市场提供线上沟通平台和活动解决方案;最新加入了“运动圈”功能,咕咚用户可以在运动的同时分享更多社交元素,让运动和社交充满活力。

咕咚在国内的快速发展也得到了多家资本的青睐。2014年3月咕咚获得6000万元 A 轮融资,领投方为深创投,中信资本跟投;10月又获得 SIG 和软银中国3000万美元的 B 轮融资。未来咕咚会继续专注运动社交平台服务和软件开发,增强社交和大数据技术积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运动健康的相关产品和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5/086140921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5/0861409211-b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