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首套采用霍尼韦尔UOP专利技术的丙烯生产装置实现满载运营

UOP Oleflex(TM)烯烃生产装置达到51万吨设计产能,满足丙烯的需求增长
霍尼韦尔 UOP 今日宣布俄罗斯首套 UOP C3 Oleflex 工艺装置成功开车,运行稳定,产品质量符合预期,帮助改善关键塑料生产原料丙烯的供应不足问题。

伊利诺伊州蒂斯普兰2015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UOP 今日宣布俄罗斯首套 UOP C3 Oleflex 工艺装置成功开车,运行稳定,产品质量符合预期,帮助改善关键塑料生产原料丙烯的供应不足问题。

俄罗斯 OOO 托博尔斯克聚合物公司 (OOO Tobolsk-Polymer) 的生产基地拥有目前全球较大的 Oleflex 生产装置,位于西西伯利亚地区,年产丙烯达51万吨 。

“为了应对市场需求的增长,填补传统炼油石化工艺改进带来的丙烯供应缺口,石化厂商不断谋求添加额外的丙烯生产能力,” 霍尼韦尔 UOP 流程工艺和装备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裴彼得 (Pete Piotrowski) 表示,“20多年来,Oleflex 是全球领先的丙烷制丙烯工艺技术,本次在俄罗斯首套 Oleflex 装置的成功开车再次证明了这项技术的价值,以及俄罗斯国内对丙烯的旺盛需求。”

全球丙烯的需求量以每年4%-5%的速度增长。根据 Global Data 研究公司的调查,俄罗斯正不断向石化领域调整结构,在聚乙烯和聚丙烯行业大量投资,将成为丙烯生产的大国。

“我们采用 UOP 的技术是因为它完全契合了我们的原料组合,符合我们投资丙烯衍生产品的战略目标,特别是聚丙烯。Oleflex 技术比市场上大多数同类技术更具竞争力。”西布尔公司聚合物业务总经理和负责人谢尔盖-柯梅山 (Sergey Komyshan) 表示:“我们是俄罗斯较大的聚丙烯生产商之一,在现金成本方面与其它全球较高效聚丙烯生产装置并驾齐驱。采用 UOP Oleflex 技术完全符合我们保持业务增长和商业成功的目标。”

UOP C3 Oleflex 工艺采用催化脱氢的方式将丙烷转化为丙烯。和其它同类竞争产品相比 C3 Oleflex 技术拥有较低的生产成本、较高的投资回报以及较小的环境资源占用。其优异的运营表现体现在资本投入低,丙烯收率高,能源和水资源消耗少,并采用了一套完整的可回收铂基氧化铝催化系统。除 C3 Oleflex 工艺外,UOP 还研发了 C4 Oleflex 技术,采用丁烷脱氢的方法将异丁烷转化为异丁烯。

OOO 托博尔斯克聚合物公司是西布尔有限责任公司的子公司,生产各类高质量聚丙烯产品,供应俄罗斯本国以及国外需求。该生产设施位于俄罗斯秋明州托博尔斯克。

关于UOP LLC
UOP LLC (www.uop.com)  是国际领先的专门向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提供工艺技术、催化剂、吸附剂、加工设备和咨询服务的供应商和授权商。UOP 是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集团旗下还包括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是为石油天然气、炼油、石化、化工等各领域提供自动化控制、仪器设备和服务的先驱者。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