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与立信门富士深化战略合作 推动纺织机械行业可持续发展

上海2023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近日与立信门富士纺织机械(中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信门富士”)签署协议,为其新品888TwinAir拉幅定型机提供霍尼韦尔新一代VALUPAK® -II 300燃烧系统。双方将依托霍尼韦尔在热能相关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以及立信门富士广泛的场景资源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携手推动纺织机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双方是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上达成这一合作。

霍尼韦尔与立信门富士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霍尼韦尔与立信门富士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节能环保是企业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的重要课题。霍尼韦尔与立信门富士拥有高度一致的可持续发展愿景。”霍尼韦尔智慧能源与热能解决方案亚太区总经理朱依民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立信门富士携手共进,凭借切实可行的技术与丰富的应用经验,共同打造节能高效的定型机产品,助力纺织行业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立信门富士发布的新一代888TwinAir拉幅定型机选用了霍尼韦尔新一代VALUPAK® -II 300燃烧系统,该系统结合了可靠耐用的工业级燃烧控制器和执行器、全新可视化的电子燃控以及精准的空燃比调,实现稳定高效运行,达到节能环保的目标,可应用于纺织行业中的纺织机械、印刷机及其他多种烘干机。

“立信门富士积极响应节能减排的国家号召,全方位参与有益于实现‘双碳’目标的合作与创新。”恒天立信集团总经理兼立信门富士总经理陈鹏表示,“我们将与霍尼韦尔在拉幅定型机燃气加热应用上深度合作,一同打造安全、可靠、节能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纺织机械行业实现高效生产,达成环保使命。”

霍尼韦尔在商业及工业燃烧相关应用领域拥有领先的创新技术,提供成熟的产品、工程定制系统以及服务,满足客户更清洁、精准和高效的热量传输需求。作为全球燃烧行业领导者,霍尼韦尔一直致力于为燃烧应用领域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环保的综合解决方案,同时积极携手中国合作伙伴推进燃烧产业数字化转型,依托创新技术助力客户达成低碳排放,共创中国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未来。

关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研究并开发工艺技术、自动化解决方案、特性材料和工业软件,引领世界工业的数字转型与可持续发展。该集团下属霍尼韦尔UOP是石油和天然气领域领先的供应商,其工艺技术奠定了全球大多数炼油企业的发展基石,助力企业高效地生产汽油、柴油、航空燃料、石化产品和可再生燃料,并不断推出促进清洁能源和资源循环再生的可持续工艺技术。集团旗下过程控制部是工业自动化业界先驱,为众多行业提供自动化控制、安全系统、互联工厂解决方案、现场仪表、造纸和包装材料控制系统、燃料运输及存储解决方案、燃气网管计量调压技术及相关服务。集团旗下高性能材料部专业生产广泛多样的高性能产品,包括环境友好型制冷剂和发泡剂、气雾剂和溶剂、精细化学品、添加剂、医药包装,以及工业用途的高强度纤维。集团旗下智慧能源与热能解决方案部为水务行业提供计量和水表传感通讯方案,为民用燃气提供计量和中低压调压管理,同时为各行各业提供清洁、精准、高效的综合热能解决方案。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网站www.honeywell.com.cn/pmt,或关注集团官方微信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公司业务围绕自动化、未来航空和能源转型三大发展趋势,在世界范围内为多个行业提供广泛的技术和服务。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助力解决最棘手、最复杂的全球性挑战,提供切实可行的创新解决方案,让世界变得更加智能、安全和可持续。在中国,霍尼韦尔贯彻“东方服务东方”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业务发展。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