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XBRL产品顺利通过国家权威认证

2014-12-26 11:06 7553
近日,浪潮自主研发的XBRL(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软件 V6.0凭借独树一帜的精确性、集成性与自动化等技术优势,顺利通过国家XBRL软件符合性测试,并荣获认证证书。

北京2014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浪潮自主研发的XBRL(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软件 V6.0 凭借独树一帜的精确性、集成性与自动化等技术优势,顺利通过国家XBRL软件符合性测试,并荣获认证证书。这次通过权威认证,标志着浪潮拥有了大规模提供XBRL相关业务的通行证,加上多年的试点经验及财政部XBRL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经验,为后续参与全国范围内的XBRL批量实施推广、进一步稳固领先优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XBRL是国际公认的财务信息交换标准和技术,浪潮一直关注其在中国的发展,积极参与XBRL在中国的发展,推进XBRL的应用,截至目前已为全国40%的试点企业提供XBRL数据服务,是承担全国试点项目建设最多的厂商,全力协助企业高质量完成数据上报,并顺利校验通过。

为满足不同层次企业的报表编报需求,改变企业数据利用现状,助力企业信息集成,使财务信息交换更加智能化、商业化,浪潮XBRL以“关注客户、致力于每个客户的成功”为核心价值观,自主研发出一套符合中国用户操作习惯的XBRL套件,支持网络版、单机版等多种软件套件。浪潮XBRL与企业BI、ERP应用的数据集成,打破了企业目前普遍存在的手工填报壁垒;完善、可共享的XBRL数据档案,打破“信息孤岛”,实现企业关注的内外部数据的全面整合与快速同步;通过XBRL报表编制,可实现企业报告数据抽取的自动化和统计分析数据的一致性、完整性、实时性与精确性。

财政部于今年发布《关于做好2014年企业会计准则通用分类标准实施工作的通知》,扩大了通用分类标准实施范围。为配合企业会计准则通用分类标准的实施,保证XBRL格式财务报告的质量,财政部委托国家认监委引入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北京赛西认证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独立认证机构,组织开展XBRL技术规范系列国家标准符合性测试与认证工作。浪潮独立自主研发的XBRLV6.0凭借多年的技术优势和连续两年参与XBRL试点工作的成功经验,顺利通过相关测试。

随着XBRL在全国的推广,XBRL应用的客户群在不断扩大,浪潮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力度,不断完善产品的稳定性与易用性。同时,浪潮在全国各地为企业提供本土实施人员,24小时提供全程实施咨询服务,切实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校验服务,以领先的产品竞争优势及出色的咨询服务水平,受到了企业用户的广泛好评。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