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网区域拓展年度“收官”全年增至75家

2014-12-22 13:01 6179
作为今年“大区域”战略拓展的收官战,途牛旅游网 (Nasdaq:TOUR) 昆明、呼和浩特、温州等15大区域服务中心昨天同步开业。截至目前,途牛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一、二、三线城市设立了75个区域服务中心。

北京和上海2014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今年“大区域”战略拓展的收官战,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 (Nasdaq:TOUR) 昆明、呼和浩特、温州等15大区域服务中心昨天同步开业。此时,距12月9日兰州、洛阳、宜昌等10大区域服务中心开业仅间隔了12天。截至目前,途牛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一、二、三线城市设立了75个区域服务中心。其中,今年新增区域服务中心数量高达60家。

途牛区域服务中心的快速拓展,与市场需求及自身经营业务的高速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作为国内在线休闲旅游市场的领导者,2014年途牛持续发挥领先优势,不断丰富产品 SKU  数量、优化服务体验、创新服务产品、拓展线下供应商等,从多个维度提升用户体验。

区域服务中心规模扩大实现全国区域网络覆盖

本轮15家区域服务中心同步开业后,途牛区域服务中心总数量达到75家,同时提供95个城市出发的旅游产品。从全国旅游市场热度分布和区域划分来看,途牛已经基本实现了对国内旅游市场线下服务能力的全网络覆盖。在线上线下高度融合发展的趋势下,途牛进一步加速线下布局,通过线下实体的铺设,搭建未来旅游行业发展的 O2O 模式,对竞争激烈的在线旅游行业来讲,途牛集聚了先发优势。

从本轮区域服务中心分布来看,昆明、呼和浩特、温州等皆为全国二三线重点城市,在一线城市旅游市场发展趋于平缓的情况下,二三线城市的旅游市场需求正呈现出高速发展的趋势,并已成为在线旅游市场争夺的热点。同时,这些城市有着丰富优质的线下旅游资源,亟待整合,拥抱互联网平台。随着途牛区域服务中心的快速拓展,二三线旅游市场将全线“触网”高速发展。

途牛网CEO于敦德表示,二三线城市与中高端目的地、产品、客户相同,都是战略纵深发展的发力点。途牛从 IPO 前的15个区域服务中心拓展至截至目前的75个,到明年将超100个。途牛将通过二三线城市的拓展以及长期投资加强纵深,加速企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途牛服务优势汇聚二三线市场优化便捷用户出游体验

据第三方权威机构发布的《中国跨境消费年度指数报告》显示,初次出境的年轻游客和来自中国二三线城市的游客正成为出境旅游的主力。二三线城市用户出游需求的蓬勃增长,需要更多的在线旅游服务切入。途牛作为业内唯一专注休闲旅游市场的在线旅游企业,充分吻合了用户的出游需求。

途牛自5月9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围绕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相继在业内首推“特卖平台”、“老于推荐”等个性化服务产品;同时签约明星代言人林志颖和 Kimi,强化品牌形象的宣传和推广;此外,途牛持续优化移动端服务体验,联合线下供应商伙伴,创新、丰富旅游产品。随着昆明、呼和浩特、温州、鞍山、唐山、黄石、常德、台州、锦州、临沂、乐山、绵阳、东莞、中山以及许昌15家区域服务中心的启动,“途牛式”特色服务产品将为当地用户带来全新的出游体验,同时也将实现对二三线市场的资源渗透。

行业人士表示,在竞争激烈的在线旅游市场,途牛借助 O2O 模式的优势,打通线下入口,将品牌形象深入二三线市场,能够有效建立并增强用户粘度,提升途牛市场占有率。途牛区域服务中心的再次扩张,将进步一扩大其在业内区域覆盖的领先优势。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OU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