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织网”全国 区域中心拓展至30城

2014-09-28 14:40 5857
9月28日,途牛旅游网大连、太原、厦门等10大城市区域服务中心同步开启。 这是途牛在继6月底5城区域服务中心开启后的又一次区域拓展重磅投入,创下了在线旅游业服务中心开业节奏新记录。

北京和上海2014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9月28日,途牛旅游网大连、太原、厦门等10大城市区域服务中心同步开启。这是途牛在继6月底5城区域服务中心开启后的又一次区域拓展重磅投入,创下了在线旅游业服务中心开业节奏新记录。

截至8月底,途牛已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包括北京、上海、深圳等20个城市的区域服务中心,此次10地区域中心的同步落地,是途牛上市后加速渗透二三线城市区域战略在三季度的集中发力。同时出发城市也从 IPO 期间的64个拓展目前的83个,有效覆盖了更多的二三线城市客户,对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完善当地客户服务起到了重要作用。

市场潜力巨大  二三线城市整合转型势在必行

近年来,在线旅游需求用户群体范围正在不断外延,来自二三线城市的旅游需求增速已超过一线城市,但由于当地旅游机构服务范围以及服务能力等各项因素影响,限制了二三线城市市场的快速发展。

在传统旅游行业中,门店是游客预订出游产品的主要途径。途牛区域服务中心作为在线旅游平台融合传统旅游的重要“窗口”,有着重要意义。一方面,服务中心直接面向当地市民,是当地市民了解途牛、进行旅游产品签约过程最本地化的方式;另一方面,服务中心对途牛与供应商建立线上线下合作模式也具有重要意义。

艾瑞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底,途牛拥有二三线城市出发的份额已占到40%,并呈增长趋势,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随着大连、太原、石家庄、南宁、长春、福州、南昌、贵阳、厦门、合肥等10大城市区域服务中心的开启,途牛已经陆续在30个城市设立了区域服务中心,覆盖苏、粤、浙、鄂、鲁等20个省份,4个直辖市,基本实现了全国80%以上出发城市覆盖。作为推进旅游行业 O2O 模式的重要一端,线下渠道的建设同样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途牛旅游网 CEO 于敦德表示:“线上渠道较大的缺点在于缺乏实地亲身体验,而线下服务中心恰恰在这方便有着明显的优势,途牛区域服务中心的成立正是弥补了这一不足”。区域拓展将进一步巩固途牛在二三线城市的市场领先地位,同时也会将更多的优势资源铺向二三线城市,有利于快速带动当地旅游市场发展。

重点布局  途牛力促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途牛旅游网 CEO 于敦德表示,区域服务中心的拓展是途牛今年下半年度重点发力的战略之一,并将加强当地区域中心的采购、营销能力,提升服务体验、扩大服务落地范围,为当地用户提供更便捷、优质的客户体验。

摩根士丹利、华兴证券等机构在近期针对途牛第二季度财报发布的研究报告中,也对途牛有效的区域扩张战略表示了认同与支持,机构认为这将有助于途牛加速二三线城市市场的渗透;广发证券表示区域中心的逐渐渗透在带来更好客户体验的同时,也促使了业务快速增长,增强与供应链议价能力。业内人士分析,旅游行业线下渗透线上的高速发展已是大势所趋,途牛借助线下区域服务中心的布局更像是在编织一张有形的“网”,通过与线上的融合互动,推动旅游行业 O2O 模式的发展。

新开区域服务中心  酬宾月约“惠”全城

开业期间,途牛10大新开区域服务中心更将约“惠”全城。途牛将联合当地供应商,为当地市民带来大量丰富、优质的特惠旅游产品,开业优惠酬宾长达整月。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约“惠”全城期间将推出大量的特价名额,如从厦门出发的“澳新10日经典之旅”线路,开业期间预订该线路可享受每单立减1000元/人的优惠;贵阳出发的“奥荷德法意瑞六国14日游”线路,开业期间预订该线路可享受每单立减1000元/人的优惠;此外,更有多款周边游买一送一以及免额线路限量提供。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途牛新开业的10大城市区域服务中心中,福州、大连、厦门为二线城市外,其余均为三线城市。途牛10大区域服务中心同步开业,不仅会加速当地在线旅游市场的升级,更将再提速途牛三四线市场拓展的脚步。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