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扩张O2O规模 途牛服务中心5城同开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2014-06-26 15:39 4195
6月29日,途牛旅游网哈尔滨、郑州、长沙、济南、青岛五大城市服务中心同步开启。在途牛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仅一个多月后,途牛特卖频道升级平台战略,二、三线城市拓展战略已走出了步步为赢的格局。

北京和上海2014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6月29日,途牛旅游网哈尔滨、郑州、长沙、济南、青岛五大城市服务中心同步开启。在途牛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仅一个多月后,途牛特卖频道升级平台战略,二、三线城市拓展战略已走出了步步为赢的格局。途牛已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城市在内的15家服务中心,此次五城同开,扩张版图深入全国四大省份。

logo

途牛旅游网 CEO 于敦德表示,途牛将重点发力二、三线城市的扩展。此次第一阶段新增的5家服务中心,均是发展迅速、旅游需求旺盛的省会城市及重要地级市。从5月份到6月20日,途牛全国供应商大会、供应商特卖推荐会密集“巡演”,此次五大城市服务中心同步布局,是途牛扩张全国覆盖范围,进一步完善O2O模式的又一重要举措。

业内人士表示,区域服务中心的增设是途牛提升线下服务、扩展区域市场的重要举措,此次5城同开的节奏和力度在整个旅游行业都属于首例,或将引发续途牛特卖频道上线之后的新一轮“吸金”热潮。

线上预订  线下体验“体验店”模式早已成型

相比时下各个行业刚刚兴起的线下体验,途牛的“体验店”模式早已存在。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06年途牛成立以来,途牛已陆续成立了15家服务中心,“体验店”模式早已成型。随着消费者对品质需求的提高,二三线城市消费人群出游观的成熟,途牛也将进一步加强服务中心的建设。覆盖北上广深及南京、成都等15个城市的服务中心与线上旅游预订服务平台,已使途牛在国内拥有了极大的影响力与品牌认知度,在此基础上,途牛新增的服务中心将扩展品牌覆盖,进一步提升途牛在二三线城市的品牌知名度。

复制服务中心  扩展O2O模式

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途牛现有的15个服务中心经营经验,在复制和加速实现O2O模式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传统旅游行业中,门店是游客预订旅游线路的主要入口。作为在线旅游平台打入传统旅行社的重要途径,一方面,服务中心直接面向当地市民,是当地市民了解途牛、旅游产品签约过程最本地化的方式;另一方面,服务中心对途牛与供应商建立线上线下合作模式也具有重要意义。此次途牛服务中心5城同开,将践行改造传统模式的使命,促进当地传统旅行社与线上的合作,打通线上线下合作模式,为二三线城市的O2O扩展奠定基础。

整合全国供应商资源服务中心酬宾月特价回馈

2014年4月至5月,途牛举办了2014年度首届全国供应商采购大会,陆续完成了武汉、西安、沈阳、哈尔滨、郑州、济南、青岛、大连等14个城市分会场的全国“巡演”。供应商采购大会达成了线上、线下的深度了解和快速融合,新的服务中心入驻当地,正是续供应商大会完美落幕之后的较佳时机。

5城同开,途牛将联合当地供应商,为当地市民提供大量丰富的旅游产品,同时,还将带来长达一个月的开业优惠酬宾。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开业优惠”期间将推出大量的特价名额,如从济南出发的“普吉5晚6日游”线路,济南包机直飞,开业期间预订该线路可享受每单立减600元/人的优惠。更有多款免额线路限量提供。

目前,途牛的足迹已经遍布苏、粤、浙、鄂等10个省份,4个直辖市,共计20座城市。在丰富当地旅游市场出游体验的同时,更是推动了当地在线休闲旅游市场的迅猛发展,提升了整个行业的创新与升级。途牛的区域扩张计划仍在进行中,预计年底前还将陆续进驻更多国内城市。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