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抢先启动机票、火车票春运大促

2015-12-04 17:01 11264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途牛抢先上线以“途牛出行 让爱回家”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机票和火车票将发放总计金额约6亿元的现金红包,保证以实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保障途牛用户顺利返乡。

北京2015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春运已经进入倒计时,按照火车票预售期60天的规定,12月4日即可购买明年2月1日(农历腊月廿三)的火车票,春运抢票大战即将拉开帷幕。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途牛抢先上线以“途牛出行 让爱回家”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机票和火车票将发放总计金额约6亿元的现金红包,保证以实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保障途牛用户顺利返乡。

购春运机票  享100%中奖机会

春运在即,机票将进入热销阶段。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去程高峰将从2016年2月1日持续至2月7日除夕当天,各航司的机票价格在此期间达到峰值。返程方面,2月11日起机票价格重新开始上扬,直至2月22日开始逐步回落。为了让春运返乡用户买到价格更实惠的机票,途牛给购买机票的用户提供了总计约4.5亿元的机票现金红包。

即日起到月底,用户登录途牛旅游网“途牛出行 让爱回家”活动页面,即可领取不同面额的现金红包。此外,途牛将给全国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四个区域数百万用户发放价值150元的优惠券礼包。

与此同时,途牛还将上线会员抽奖活动,凡是在途牛购买机票的用户均可获得抽奖机会,中奖率100%,奖品包括 iPhone 6s、牛宝、旅行三件套以及面额不等的优惠券等。

火车票优惠放送  轻松购票快乐回家

目前,火车票最长预售期为60天,春运返乡用户12月4日即可在途牛旅游网或是途牛旅游 APP 购买明年2月1日的火车票。为了回馈用户,在途牛 APP 上购买火车票价格比正价普遍可享受2-20元不等的优惠,在春运大促期间,途牛还将发放总价值近600万元的线上红包和6000万元的线下优惠券,让用户购买火车票享受更大优惠。

途牛旅游网交通事业部总经理陈世宏表示,途牛一直以客户需求为首位,此次抢先上线机票、火车票春运大促,旨在为用户提供优惠力度大、安全性高的购票渠道,保障用户顺利返乡,安心过年。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