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挺进今年Sustainable Beauty Awards决赛四强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欣然宣布进入2014年 Sustainable Beauty Awards 决赛四强。该提名了认可其在可持续种植园以及生产卓越有机高品质“Oud”方面的工作。为此,APC感到非常荣幸。

 

 

新加坡2014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Asia Plantation Capital,APC)欣然宣布进入2014年 Sustainable Beauty Awards 决赛四强参加该奖评选的企业包括香奈儿 (Chanel)、欧莱雅 (L'Oreal)、娇韵诗 (Clarins)、Burberry(博柏利)、Korres(珂诺诗)、Firmenich(芬美意)和 Sephora(丝芙兰)等150多家公司。

Fragrance Du Bois 的 Oud Amber Intense 香水
Fragrance Du Bois 的 Oud Amber Intense 香水
l'A.NA.CO.FI.(全法财务顾问协会)副主席 Guy Cohen先生在颁奖晚会上对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表示支持
l'A.NA.CO.FI.(全法财务顾问协会)副主席 Guy Cohen先生在颁奖晚会上对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表示支持
Patrimonia 合作关系总监 Jean-Marc Bourmault 先生为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鼓劲加油
Patrimonia 合作关系总监 Jean-Marc Bourmault 先生为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鼓劲加油

 

APC 获得了“可持续性先锋”(Sustainability Pioneer) 类别奖项的提名,认可其可持续种植园以及生产卓越有机高品质“Oud”方面的工作。为此,APC感到非常荣幸。

“Oud”是一种提炼自沉香树树脂的精油,而沉香树是一种进入 CITES(《濒临绝种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濒危物种名单的物种由于沉香树树脂价值高并能被剥离下来,沉香树遭遇了严重的非法砍伐不过在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努力下,这一物种现在又兴盛了起来。

在顶级的香水配方中,“Oud”是一种关键成分。这些香水配方大多数为全球最具品位和独家色彩的品牌所创造,当中包括了APC 的联营公司 Fragrance Du Bois,该公司主要生产富有创新色彩和备受赞誉的香水。

本年度的 Sustainable Beauty Awards 奖项提名过程获得了“非常热烈的反响”,报名参加评选的公司来自于世界各地,涵盖化妆品品牌、原料成分公司、行业组织和相关运营商领域。

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评选中突出重围让 APC 振奋不已该公司也很高兴能够获得众多金融业重要人士的支持和认可。

APC 集团业务开发总监 Gary Crates 表示:“消息灵通的投资者和我们自己的股东已经看到,由我们管理的资产的价值在2013年底增长到了6亿美元。现在我们发现来自于远方异域的机构投资者、养老基金以及家族办公室对我们越来越感兴趣。”

欧洲和全球投资界的一些重要人物参加了颁奖仪式,当中包括了 Association Nationale des Conseils Financiers(全法财务顾问协会)副主席 Guy Cohen 和 Patrimonia 合作关系总监 Jean-Marc Bourmault他们两位都对 APC 独一无二的商业模式表现出了兴趣和赞赏。

APC 致力于保护环境和推动可持续发展,同时为投资者和利益相关方承担起责任,因此获得了许多表彰。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秉承由可持续性及社会、环境和经济考虑因素领域的三大支柱所支撑的企业经营理念 -- “人员、地球和利润”这样的“三位一体”一直被反复提及,并且已经成为了 APC 集团的一种信仰。在这种“三位一体”继续塑造当今投资领域的同时,一场伟大的变革运动也随之出现。APC 对于可以在这当中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感到非常荣幸。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3/852140727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3/852140727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3/8521407270-c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