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公布2013年5350万美元营业额

2014-09-19 17:20 9275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宣布其2013会计年度的整体营业额自2012年以来显著增长,达到5350万美元的新营收高峰,归功于确保其投资和开展的所有种植园项目都实现高价值终端市场产品的企业战略。

新加坡2014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宣布其2013会计年度的整体营业额自2012年以来显著增长,达到5350万美元的新营收高峰。该公司将这一成绩归功于确保其投资和开展的所有种植园项目都实现高价值终端市场产品的企业战略。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种植园内处于各成长阶段的沉香树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种植园内处于各成长阶段的沉香树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种植园内处于各成长阶段的沉香树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种植园内处于各成长阶段的沉香树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种植园内处于各成长阶段的沉香树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种植园内处于各成长阶段的沉香树

去年该公司的多种农林种植园项目对股东回报超过了600万美元这一里程碑,达到另一个创纪录数字。随着更多品种的种植园达到成熟,这个数字预计未来几年会继续增长。该公司在2013年的成就还有产自其管理的沉香木种植园 Oud(沉香油)及相关产品的持续收获和生产。在2013年至今(2014年8月),该公司已经实现了沉香树产量目标,这期间产量不断,生产了超过15,000拖拉 (Tola) (12ml),为其创造了又一个里程碑。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竹子种植园收成自2013年初以来持续不断,带来稳定的食用笋产量,并为计划的竹生物质和地板带来未来多样化。在该公司参与的其它种植园和农林品种,成长和开发一直都很稳定。2013年,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泰国和斯里兰卡的种植园收成良好,尽管当地曾经天气恶劣。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继续在其种植园积极投资,实施最新的加工和生产系统技术。该公司邀请泰国领先的设计专家和研究人员对其种植园经营所有领域的改善提供建议;继续与多种大学就其活动有关的重要研究项目进行合作的策略。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Barry Rawlinson 先生表示:“亚洲种植园资本持续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出色的成果。尽管该领域有许多挑战性因素,我们还是坚持继续发展和增强了我们在该市场的地位。我们通过推出最新公认工艺和技术不断投资于种植园项目的理念,加上有力的经营管理,令过去几年获得了丰硕的回报。”Rawlinson 先生补充说:“随着我们发现新的机会和市场,我们将确保我们种植物可持续,能生产出为社区做出贡献的高价值终端产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7/852140534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7/8521405344-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7/8521405344-c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