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通银行信用卡再次推出大型刷卡活动“周周刷”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2014-06-20 09:00 16682
近日,交通银行信用卡宣布6月23日新一季的“周周刷”将欢乐再现,并延续第一季“实打实”超值送礼的做派。

上海2014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交通银行信用卡宣布6月23日新一季的“周周刷”将欢乐再现,其延续第一季“实打实”超值送礼的做派,必将再次掀起一波持卡人欢乐刷卡的狂潮。

逾200多万人注册、40多万人获得捷安特山地车或膳魔师焖烧锅等豪礼、63%的获奖客户坚持不懈地刷满了8周以上,从这些令人“震惊”的数据来看,去年底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周周刷”大型刷卡活动确实可谓盛况空前,而其“刷满即送”的高品质高人气礼品至今也还被持卡人所津津乐道。

本次“周周刷”活动将从2014年6月23日延续至2014年8月31日,在共计十周的时间里,只要刷卡消费单周满5笔、每笔满168元并成功注册,累积刷满不同周数,可获得相应惊喜好礼。累积周数越多,奖励礼品越是层层升级,这种“只要你刷我就送”的奖励模式让消费者大呼“真的很实惠”。而本次周周刷的所有礼品均是经过“用户调研”、“海选”、“投票”等方式层层筛选后最终确定,也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真正所需”。例如刷满4周即获得爱国者云电宝,刷满5周可获虎牌水壶,刷满6周就可获赠美的电压力锅,更多用户则直接将目标定位为满7周的飞利浦扫地机器人或满8周的惠普照片打印机。

今年的周周刷与去年相比有稍许变化:今年境内和境外的刷卡消费都可参加活动; 其次,在同一商户的消费每周累计算1笔; 另外,获赠7周或8周大奖除需满足指定的消费周数,还需在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累计消费金额在该档奖励客户里排名达到前6万名。 同时,活动的注册方式则更加方便,除了登陆官网,还可通过官方微信服务号和移动官网“交通银行信用卡”进行注册,白金卡持卡人不用注册可直接参与; 而每周的刷卡达标情况和累计消费排名也可在移动官网和官方微信上轻松查询。

活动在官网上刚一公布就受到持卡人的热议,很多网友在讨论自己心仪礼品和怎样才能获得。更有用卡达人制订了攻略,因为交通银行信用卡本身就有很多实惠活动,如果研究好了有步骤有计划地集中刷卡,一定有机会拿到自己心仪的礼品。比如现在世界杯期间,刚好可以多买些啤酒和零食,半夜吃些宵夜补充精神和体力;日常吃饭除了去“餐饮超红季”的商户抽取刷卡金,满168元也可以积累一笔;每周去一趟超市参加“最红星期五”,将以后迟早要买的生活必需品做有计划地囤积;去移动或联通营业厅刷卡交个168元以上的话费;有车族可以每周五参加“最红星期五”加油返刷卡金活动,同时也满足周周刷又一笔。而非实体门店 POS 刷卡消费的网上支付每周也算累积一笔的活动规则,更方便了很多有网购习惯的持卡人。对于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来说,只要经常关注用卡活动,既能获得其他活动的优惠,又能拿到周周刷的超值大礼,真是“一箭双雕”。

消息来源: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