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线上网行为管理路由DI-7008W :轻松搞定企业网管“5W”难题

全球知名网络设备供应商 D-Link 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无线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 -- DI-7008W,保障企业网络安全无忧、提升员工工作效率。

北京2014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互联网技术已经全面渗透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当中。而日益深化并复杂的网络环境,也为企业日常办公网络带来了新的威胁:企业网络带宽频频告急、员工占用工作时间炒股票、看电影、甚至泄露公司重要机密……全球知名网络设备供应商 D-Link 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无线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 -- DI-7008W,保障企业网络安全无忧、提升员工工作效率。

DI-7008W企业无线上网行为管理路由
DI-7008W企业无线上网行为管理路由

业内专家指出,虽然上网行为管理难题千头万绪,但其根本则在于“5W”要素,即:

NO.1 Who?

上网的人是谁?(哪个部门?哪个员工?)

NO.2 When?

上网的时间?(上午 下午?高峰期 闲时?工作时间 午休时间?)

NO.3 Where?

访问了那些资源?(浏览网页?P2P 下载?发送邮件?在线游戏?)

NO.4 What?

访问了哪些内容?(具体网页、邮件、聊天的内容)

NO.5 How much?

占用了多少带宽及流量?

那么,企业网络管理者如何轻松掌控并管理“5W”要素?如何将“防范”转化为“控制”?全球知名网络设备供应商 D-Link 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无线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 -- DI-7008W,有效掌控并管理“5W”要素,有效解决网管员的上述难题。

DI-7008W 企业管理型路由,是 D-Link 专为中小型企业倾力打造,全工业设计方案,双电路设计,采用高性能多 NP 网络专用处理器,主频达到 580MHz,配合 64M 高速内存,并采用两根 5DB 可拆卸高功率天线,能够在提供完善的上网行为管理体系,领先的智能流控以及安全防护的同时,稳定支持1至4个百兆广域网接口以及4至1个百兆局域网接口。

DI-7008W 提供1-4条外线接入,支持8000个联机数,具备强大的行为管理功能和丰富的安全特性,支持网页,视频,聊天软件的管控,支持防内外网攻击,综合防御 ARP 病毒,防 DOS 攻击等功能,他适用于60台 PC 规模内的中小型网络,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网络解决方案。

通过 DI-7008W,企业网管员可以灵活掌控企业网络,并根据实际需求量身定制员工上网行为管控方案,从而帮助企业规范员工上网行为,部署安全、高效、易管理的企业网络环境,最终保障企业网络安全无忧、提升员工工作效率。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5/0861408887

消息来源: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