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居然之家:连锁卖场O2O模式的先行者

由于传统家具企业互联网基因的天然缺失,在转型道路上面临着资金、人才、技术等诸多方面的掣肘,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家具企业的领军企业 -- 居然之家菏泽店成为了依靠第三方能量探索转型道路的开路先锋。

北京2014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结构转型、模式创新、O2O风潮……如今,当谈起家具行业,这些词汇自然而然地充斥人们的耳目。然而,由于传统家具企业互联网基因的天然缺失,在转型道路上面临着资金、人才、技术等诸多方面的掣肘,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家具企业的领军企业 -- 居然之家菏泽店成为了依靠第三方能量探索转型道路的开路先锋。

居然之家菏泽店位于菏泽汽车西站南邻,是菏泽未来重点发展区域,菏泽店经营区域共五层,总面积5万平方米,集家装、建材、家具、家饰、厨电等家居产品经营展示于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2014年该店正式对外营业,并计划筹建覆盖整个卖场的WIFI环境。

作为居然之家菏泽店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D-Link携手阿迪通根据其实际需求,量身定制了一套便捷、可行的网络部署方案:

居然之家菏泽店无线网络部署示意图
居然之家菏泽店无线网络部署示意图
  • 通过D-Link DI-7500G作为出口路由,千兆原速率转发,提供上网行为和带宽管理,保证网络流畅稳定
  • DGS-1210-28作为核心数据交换
  • 无线采用ADT智慧无线系列产品,1ADT SG-3015网关和64WP-2010吸顶AP,实现无线集中统一管理,并支持Web、短信、微信等认证。
  • POE交换机采用DES-1008P

通过一系列高品质的组网设备,D-Link帮助居然之家菏泽店实现了:

  • 上网行为管理有序 保证网络快捷流畅的用户体验
  • 统一集中管理平台 让管理变得简单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通过D-Link主打的“智慧无线”系统,还能够帮助居然之家菏泽店实现可随时扩展的云平台认证应用和微营销应用,打通线上营销+线下服务的O2O生态圈,让到店客户第一时间了解店内优惠活动,让传统家具企业玩转线上微营销,通过线上传播,更好地实现线下业绩的全面提升。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8/0861407763

消息来源: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