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S 2018 D-Link 新品精彩登场 提供创新智能连网体验

抢先推出全新11AX 路由器、新一代 Covr Wi-Fi 系统以及 新款mydlink 智能家庭解决方案
2018-01-11 18:47 8031
全球网通领导品牌 D-Link 友讯科技近日出席了于美国拉斯韦加斯的 CES 消费性电子展,发布全系列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消费者更舒适便利、更安心、更高效能、且更无缝的使用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可靠的家庭网络环境与更完善的科技生活。

台北2018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网通领导品牌 D-Link 友讯科技近日出席了于美国拉斯韦加斯举办的 CES 消费性电子展,发布全系列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便利 (More comfort and convenience)、更安心 (more peace of mind)、更高效能 (more power and performance),且更无缝 (more seamless coverage) 的使用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可靠的家庭网络环境与更完善的科技生活。

D-Link全新11AX 路由器、新一代 Covr Wi-Fi 系统以及新款mydlink 智能家庭解决方案
D-Link全新11AX 路由器、新一代 Covr Wi-Fi 系统以及新款mydlink 智能家庭解决方案

D-Link 展出了新版 mydlink 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包含全新产品及新版 mydlink App。旗下产品包括荣获 CES 2018 创新奖 (CES 2018 Innovation Awards Honoree) 的 DCS-1820LM 4G/LTE 户外型网络摄影机,以及多款无线网络摄影机、智能云插座及漏水传感器等。D-Link 全新的 mydlink 智能家庭解决方案将多种 mydlink 智能家庭装置整合至一个 App 中,全面提升智能自动化功能,并提供云端录像 (Cloud Recording) 和智能影像分析 (IVA) 等新功能。其中 One-Tap 功能让用户能轻松控制多台装置,将多组连动设定整合到各种使用情境中。BLE 让设定变得简单又迅速,并且可支持使用 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 及 IFTTT 等重要的智能家庭生态系统,符合每位智能家庭使用者的需求,免受制于单一系统。

D-Link 同时也展出了采用 Qualcomm® Mesh Networking Platform 技术的两款新一代 Covr 全覆盖家用 Wi-Fi 系统。COVR-C1203 双频全覆盖家用 Wi-Fi 系统以实惠的价格让更多消费者享有全覆盖网络环境,为首创可变换上盖颜色的网状网络系统 (Mesh system)。COVR-2202三频全覆盖家用 Wi-Fi 系统更是获得 CES 2018 创新奖 (CES 2018 Innovation Awards Honoree) 肯定,可提供强劲效能与速度,其 smart backhual 特点运用智能天线可自动优化 Covr 设备之间的联机讯号提供更可靠的联机。Covr 系列 Wi-Fi 系统具备Smart Roaming、Smart Steering 和无缝联机等特点,适合各种家庭使用,即使多组无线装置同时联机也不会减缓网络速度。此解决方案同时具有可扩充性,使用者能够根据个别需求增加额外的 Covr 设备。其设定和管理都能透过 D-Link Wi-Fi App 轻松搞定。

此外,D-Link展示了最新规格802.11AX Ultra Wi-Fi 路由器 DIR-X6060 以及 DIR-X9000。DIR-X6060 为11AX 双频路由器,合并速度较高可达 6000 Mbps,而 DIR-X9000 是11AX 三频路由器,合并速度较高可达 11,000 Mbps。相较于11AC,11AX 路由器提供更广的覆盖范围与高于 4 倍的容量,搭配 1.8Ghz 四核心处理器可提供更高的网速,特别适用于 HD 和 4K 影片串流、VR实境、电竞游戏以及云端远程储存。4x4 MU-MIMO 特点提供多位用户同时在多个装置上执行更密集的数据作业,有效减少网络壅塞。透过 BSS Coloring 和 OFDMA,此系列路由器能为装置高密度的网络环境提供更具效率的网络体验。此系列路由器可透过 D-Link Wi-Fi App 轻松进行设定与管理。

消息来源:D-Lin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