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起底D-Link企业专属智慧路由:智慧不只网络

网络设备供应商D-Link发布企业专属智慧路由 - DI-7000+系列和DI-7000+ Pro系列。该产品针对传统企业、商超、餐饮、娱乐等常见应用场景,并对移动互联网特性进行多项功能升级,旨在帮助企业破局“管理难”、“运维难”两大痛点。

北京2017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网络设备供应商D-Link发布企业专属智慧路由 -- DI-7000+系列和DI-7000+ Pro系列。该产品针对传统企业、商超、餐饮、娱乐等常见应用场景,并对移动互联网特性进行多项功能升级,旨在帮助企业破局“管理难”、“运维难”两大痛点。

企业专属智慧路由DI-7000+系列和DI-7000+ Pro系列
企业专属智慧路由DI-7000+系列和DI-7000+ Pro系列

“智管理,简运维”:人性化智慧管理破解网管难题

企业专属智慧路由全面秉承了D-Link“智管理,简运维”的品牌理念,为企业传统办公网络提供了集上网行为管理、流控、无线覆盖等功能于一身的融合解决方案。对于传统办公网络来说,全新的BYOD浪潮带来了新的机会,也加速了企业内部无线网络的普及速度,但是对于网管员来说,APP应用如何监管、员工自带设备如何限流、关键部门如何给予有限流量,都是新时代面临的新问题。

而全新的“企业专属智慧路由”正是针对上述痛点而生,通过独有的微信管理、移动APP管理、更精细的应用层流量管控、无线覆盖等功能,全面解决BYOD时代的网络难题。

通过微信管理功能,网管员可以通过微信接受设备异常告警,并直接通过微信查看设备运行状态,即便不在公司,也可以远程管理运维,将原有的运维管理难题通过“移动化”轻松解决;通过移动App智慧管控功能,可以精准识别手机App应用,对于聊天、炒股、视频等App进行精准限流。企业专属智慧路由的“智慧”之处,还体现在其人性化的灵活管控,网管员可以针对公司实际情况设置“全天限流”或“工作时间限流”,也可以设置“办公场所限流”或“休息区不限流”,杜绝“一刀切”,实现真正的人性化智慧管理。

增值功能:部署可靠网络兼具智慧营销

除传统企业网络应用场景之外,企业专属智慧路由在商超、餐饮等连锁企业场景也有着良好表现。

对于传统的商超、餐饮机构来说,网络部署的较大痛点,就是网络部署预算较低,无法要求每家门店配备专属的网管员来进行异地组网的搭建和维护。面对这样“低成本”、“低技术门槛”的诉求,D-Link企业专属智慧路由优势得以凸显。同时,该系列DI-7000+ Pro还拥有一系列进阶功能,帮助商家实现网络功能之外的营销功能。

以商超场景为例,DI-7000+ Pro系列快速漫游、负载均衡的特点,可以满足商超行业客流量大、用户分散的特点,同时网络可以实现业务系统隔离,收银、用户、办公的无线网络完全独立,互不影响,在提高网络体验的基础上,也保证了网络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DI-7000+ Pro系列产品还为新时代的商用网络提供了更高的价值,支持微信、短信等多种认证方式,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便捷的认证形式,简化了wifi登陆步骤,从而节省了时间、优化了操作体验,而当消费者再次来到餐厅用餐时,则可以自动登陆,轻松享受来自“老朋友”的关怀。

而对于商家来说,便捷的认证流程除了增加用户粘性之外,还可以让自己的促销信息得到有效露出。更加宝贵的是,通过引导客户用自己的社交软件账号进行登录,可以有效提升用户在消费过程中,在微博、微信中分享信息的几率,有效助力商家的线下微信粉丝引流。

不仅如此,DI-7000+ Pro系列还可以通过用户的WiFi使用习惯进行分析,为商家提供客流统计、历史数据分析等数据,帮助商家进行大数据分析,更加行之有效地地制定下一阶段营销计划。除商超行业之外,上述功能也能够良好地应用于酒店、餐饮、娱乐、4S店等多个场景,为各行各业提供除网络之外,更具价值的增值服务。

通过企业专属智慧路由的一系列特色功能,不仅仅为企业打造了“智管理、简运维”的可靠网络,更打造了一个连接商家与消费者的桥梁,为新时代的企业网络打造了一篇全新远景,其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消息来源: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