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徐少春荣膺中欧20年校友较高荣誉

2014-11-10 15:18 13628
2014年11月08日,享有中国管理教育先驱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迎来二十年华诞。同时,中欧校庆“20年20人”杰出校友评选结果当晚正式揭晓,金蝶集团创始人兼CEO徐少春先生与其他共20名杰出企业家获此殊荣。这是学院在20周年校庆中授予校友的较高荣誉。

上海2014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1月08日,享有中国管理教育先驱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迎来二十年华诞。同时,中欧校庆“20年20人”杰出校友评选结果当晚正式揭晓,金蝶集团创始人兼CEO徐少春先生与其他共20名杰出企业家获此殊荣。这是学院在20周年校庆中授予校友的较高荣誉。

金蝶集团创始人兼CEO徐少春(左二)
金蝶集团创始人兼CEO徐少春(左二)

此项荣誉是用以褒奖杰出校友在国家、地区或国际范围内的特定领域中所取得的令人瞩目和钦佩的成就。从遍布世界的13500余位精英校友中选拔,由中欧德高望重的教授、专家、校友等组成评审团,共同审议投票决定。

徐少春的获选理由是,作为中国软件产业的领导者,他带领金蝶曾让千万会计甩掉算盘,让四百万企业实现管理信息化。他创立的金蝶是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中国独立软件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参与国际 Java 技术的标准制定者。自2008年起,在成思危先生的支持下,徐少春联合国内六大商学院共同发起了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遴选活动,这是每年度中国企业管理领域最具价值的非盈利活动,徐少春连续七年投身于此,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中国企业分享行业标杆管理思想、方法及案例,向世界分享中国管理的奥秘。

谈及获奖感受,徐少春表示:“中欧一直是我们情感和智慧的后盾,今天是她二十岁华诞,我深深地感恩母校。2002年,我迈进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这座知识的殿堂,开启了连接世界新视野的崭新旅程。中欧的学习为我注入了新的激情和智慧,帮助我持续推进金蝶的转型和创新。

2014年,金蝶迈入第21个年头,这一年,我亲手砸掉了电脑和服务器,倡导以手机改变全中国人工作方式,打造中国较大的工作与商业平台,以管理软件云服务帮助中国企业互联网转型。我砸掉的不仅仅是电脑、服务器,还是旧思维,是恐惧变化的心理,我们要时刻充满激情,在颠覆和创新中不断前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0/0861408323

消息来源:金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