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徐少春砸掉服务器 颠覆传统ERP模式

2014-08-11 10:23 10743
8月8日,金蝶在深圳总部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庆典派对。上千名员工共同见证,创始人徐少春化身为海盗船长,亲手砸掉客户的服务器,正式宣告成立“ERP 云服务事业部”,以金蝶划时代的产品 K/3 Cloud 为基础,颠覆传统 ERP 模式。

深圳2014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8月8日,金蝶迎来了自己的21岁生日,在深圳总部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庆典派对。上千名员工共同见证,创始人徐少春化身为海盗船长,亲手砸掉客户的服务器,正式宣告成立“ERP 云服务事业部”,以金蝶划时代的产品 K/3 Cloud 为基础,颠覆传统 ERP 模式。

金蝶徐少春砸掉服务器 颠覆传统ERP模式
金蝶徐少春砸掉服务器 颠覆传统ERP模式

金蝶 K/3 Cloud 云服务正是代表着 ERP 未来发展趋势,其价值有三:

  1. 以业界较高标准确保云服务的安全;
  2. 客户使用 ERP 可以由购买变租用,形成规模化成本优势,即云服务用户越多,其平均成本越低;
  3. 开通即使用、开通即连接,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随时随地接入,快速连接供应商、客户、最终消费者及员工。

与此同时,金蝶将战略加强 K/3 Cloud 云服务的研发与推广,成为中国较大的 ERP 云服务平台,让每家企业较便捷的享用较安全、优质的 ERP 云服务,帮助越来越多中国成长型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事实上,中宇卫浴等多家行业领军企业已成功上线 K/3 Cloud 云服务,成效显著。

金蝶客户代表中天精装 CEO 张安也化身海盗,当场宣布将采用 K/3 Cloud 云服务,他表示:“化身海盗的这个颠覆的形象让我受到了很大触动,而更触动我的是,金蝶以行业较高标准确保 ERP 云服务的安全,而成本也比企业自建数据中心更低,IT部署更灵活。我很期待,与金蝶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携手共赢!

徐少春表示:“今天,表面上看,我们砸掉的是服务器,实质上砸掉的是旧思维,砸掉的是恐惧变化的心理,我们要以海盗精神,颠覆 ERP 行业,和中国企业一道,共同实现移动互联网转型,为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消息来源:金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