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即将揭幕

2014-10-21 16:49 5884
10月20日,第七届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终审会议在深圳召开。会议终审了今年杰出奖调研的十个入围案例,产生“战略远见奖”、“研发创新奖”“卓越运营奖”“文化风范奖”、“最具潜力奖”以及“理事长奖”六大奖项,评选结果现场封存。

北京2014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0月20日,第七届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以下简称“杰出奖”)终审会议在深圳召开。会议终审了今年杰出奖调研的十个入围案例,并经过理事专家的分享、讨论和郑重投票,产生“战略远见奖”、“研发创新奖”“卓越运营奖”“文化风范奖”、“最具潜力奖”以及“理事长奖”六大奖项,评选结果现场封存。

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理事会副理事长徐少春主持本次会议。围绕本年度杰出奖遴选主题“互联网转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蔡舒恒教授、清华大学范玉顺教授、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炜教授等十位领衔调研专家深入剖析了本年度杰出奖调研的案例成果,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转型新实践。

本届杰出奖将在10月30日中国北京举行的第四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上隆重揭晓。本次论坛主题为“连接云端”,聚焦中国企业的互联网转型。届时第九、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理事会名誉理事长成思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IDG 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等嘉宾均将莅临本次论坛,与1500位政商学精英共论云端转型之道。

关于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

“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简称“杰出奖”)遴选活动于2008年由成思危委员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朱晓明教授等国内六大著名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和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先生等共同发起,旨在奖励中国境内企业中具有杰出管理创新理念和成功实践的企业。该奖项是管理界发起的第一个针对中国境内企业管理实践成就的荣誉奖项。 

消息来源:金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