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携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 共推中国云服务联盟

2017-07-05 12:12 8659
6月29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云服务联盟主办的2017中国云服务发展论坛暨中国云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约200位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共聚一堂,见证了中国云服务联盟的成立。

北京2017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6月29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云服务联盟主办的2017中国云服务发展论坛暨中国云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约200位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共聚一堂,见证了中国云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的成立。这是国家工信部继出台《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后,又一项重要举措。联盟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为联盟理事长单位,阿里云、金蝶、腾讯、京东云等10家企业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汇聚超过70家成员单位,以发布云计算优秀品牌榜、举办中国云服务创新大赛、组织品牌云服务城市行、开展云服务评价与测评为四大核心任务。

在众多联盟成员中,金蝶以企业云服务探索的先行者受到同业认可。金蝶早在2007年就开始了云会计服务(“金蝶精斗云”)的探索,2014年5月4日,金蝶创始人徐少春砸掉了自己的办公电脑,发力移动办公并推出“云之家”APP,同年又砸掉了客户的服务器,发布面向大中型企业的云服务产品“金蝶云”。近几年金蝶云服务取得快速发展,已占比集团营业收入18%。而在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组织的云计算典型案例征集中,“金蝶云”更荣膺2017年度云计算优秀典型案例。

金蝶认为:企业将不再需要一套复杂的流程系统,而更需要像用水、用电一样方便的、安全的企业大数据系统,帮助企业构建日益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从而赋能于企业员工,帮助中国企业“激活无限可能”。而金蝶所倡导的云服务理念与联盟高度一致。

未来,联盟将以服务行业、推动创新、推广应用、推进企业发展为宗旨,整合技术、资金、人才等产业资源,探索形成以企业为主体、资本为引擎、各方资源充分结合的云服务产业化发展道路,引领中国云服务品牌走向世界。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金蝶)始创于1993 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金蝶致力成为较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

金蝶作为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领航者,不仅在管理软件领域位居前沿,连续12年稳居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金蝶旗下的多款云服务产品亦为市场首选品牌,包括金蝶云(面向大中型企业的云管理服务)、金蝶精斗云(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云之家(移动办公平台)、管易云(电商行业云)及车商悦(汽车经销行业云)等。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6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金蝶系用户数已超过2亿。

消息来源:金蝶
相关股票:
HongKong:0268 OTC:KGD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