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手《非诚勿扰》和林志颖 途牛品牌营销风暴来袭

2014-10-20 12:37 32540
近日,途牛网正式冠名江苏卫视大型婚恋交友真人秀《非诚勿扰》,成为其开播史上首个旅游品牌独家冠名商;同期,由林志颖、Kimi代言的途牛广告第二季也在多渠道热力推出。途牛网或将在在线旅游业内掀起一场不一样的品牌营销传播“风暴”。

上海和北京2014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在线休闲旅游市场领导者途牛网正式冠名江苏卫视大型婚恋交友真人秀《非诚勿扰》,成为其开播史上首个旅游品牌独家冠名商;同期,由林志颖、Kimi代言的途牛广告第二季也在多渠道热力推出。途牛网与《非诚勿扰》的成功牵手搭配有鲜明辨识度的代言人形象广告传播,或将在在线旅游业内掀起一场不一样的品牌营销传播“风暴”。

首个《非诚》在线旅游品牌独家冠名  跨界中国较强电视节目

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为在线旅游行业在渠道建设和产品创新方面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尤其是在渠道建设方面。目前,在线旅游业营销渠道入口正逐渐呈现出向移动端、PC端、线下门店以及电视媒体等多渠道发展的趋势。

途牛旅游网负责营销的副总裁陈福炜表示,传统电视媒体具有覆盖人群最广、传播速度快以及最易被消费者接纳等优势,这对途牛提升自身品牌曝光度和知名度有着很大帮助,同时,电视媒体的流量建设也是途牛品牌营销战略中的重要一步,此次与《非诚勿扰》节目的跨界合作仅仅是开始,后期途牛还将持续投入更多资源。

《非诚勿扰》独家冠名期间,途牛还推出了“一块去旅游”《非诚勿扰》专场抢购活动,节目结束半小时内登陆“途牛旅游”APP,即有机会享受1块钱旅游的新体验。

陈福炜表示,成为《非诚勿扰》独家冠名商之后,途牛在电视媒体渠道将拥有一个更为广阔的品牌传播平台,在品牌营销、产品推广、服务创新等方面,途牛将结合线上、线下传播资源,形成立体式的品牌传播策略,加速途牛向旅游市场的渗透。

业内人士分析,途牛此次跨界牵手电视媒体,是其在品牌营销上的大胆尝试,此举或将在线旅游电商推进新一轮的品牌竞争中。

林志颖广告第二季热播   “阳光”“鲜榨”强化品牌形象  

伴随着《非诚勿扰》独家冠名的脚步,形象代言人林志颖、Kimi 为途牛拍摄的第二季广告,也全线亮相,三大阳光保证,是途牛继第一季广告后,再次被突出强调的品牌调性。

途牛网2014年度在营销渠道建设方面的大力投入,可追溯到年初老广告片的再传播。3月初,被外界分析为略带历史感的途牛师徒出游篇广告,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十几个城市的写字楼、卖场传播。

3月底,由林志颖、Kimi 代言的广告片在央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等知名电视媒体大量投放;在3月2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途牛宣布携手代言人林志颖、Kimi 以及壹基金共同推出“关注留守儿童公益项目”,承诺每卖出1张门票将捐赠1元钱给壹基金,计划捐赠百万善款,专项用于关爱乡村留守儿童较多的贫困地区,目标援建10所壹乐园。该项公益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截至10月10日,途牛已累计向壹基金捐出超过77万元,目前已经选址规划并建设完成贵州报京乡小学、辽宁喀左县水泉乡二道门小学、喀左县水泉乡中心小学的3所游乐场。

品牌营销带来了百度指数的极大提升,在行业渗透率较低的现状下,途牛通过大规模的品牌投放,进一步扩大了市场份额,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其自身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9月,第三方研究机构发布的“在线旅游品牌和产品消费行为报告”显示,有64%消费者准确认知林志颖和Kimi是途牛的品牌代言人,高于消费者对其它同业品牌代言人的辨识度。

多渠道提速品牌布局   全面提升知名度

作为互联网企业的创新者,2014年,途牛在优化产品与服务,致力升级用户体验,提高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等各方面都加快了步伐。4-5月,途牛在纳斯达克上市前后举办的全国供应商采购大会,全面推动了多地线下旅行社触网,同时途牛的品牌知名度也快速向线下更多城市拓展、延伸;7月初,在行业领先的“途牛特卖”平台,上线了业内首个CEO代言产品“老于推荐”,CEO于敦德亲自上阵进行产品踩线、整合、推荐的模式,使得途牛品牌曝光率一度暴涨;途牛携手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推出“最美体验师”评选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极大提高了途牛在20-30岁年轻群体、高学历人群中的曝光率。

陈福炜表示,碎片化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的典型特征,企业的品牌传播也是呈现出了多元化发展的趋势。途牛一系列的品牌传播策略,一方面是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也是希望通过多渠道的渗透,全方位提升用户感知。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